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输油管道泄漏检测系统

输油管道泄漏检测系统

案例背景
       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研发、生产、销售石油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的公司,具有多种系列控制设备。
        Super 32系列原油外输管道泄漏检测控制设备,采用计算机、RTU等实时测控等技术,根据用户需求选择适当的监测量(压力、流量、温度等)及相应的测控软件包,对输油管道输油情况实现长期在线实时检测,依照设置的参数,输出多种控制和报警结果。设备具有远程联网通信端口,可以在完成单点测控的基础上,组成多点SCADA测控系统。

产品功能
 主工作界面,可人工设置测控点压力、流量等基本参数
 参数设置,设置仪表量程、报警极限、从站工作参数等参数
 趋势图曲线,查看压力、流量等测量量变化过程
 趋势图放大曲线,用于分析工作情况、优化调整控制参数
 数据浏览,查看历史数据
 泄漏报表,查看报警记录
 系统测试,查看AI、AO、DI、DO实时数据
 用户登录,区分不同用户的操作权限
 系统帮助,阅读简要使用说明

系统图示


解决问题
         Super 32系列原油外输管道泄漏检测控制设备,是我公司根据市场上对这类产品的迫切需要,组织大量的相关技术人员最新开发出来的检测系统。该系统非常适应现阶段我国原油输送管道运营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且很好地加以解决,产品功能上绝对可以和国际先进的同类产品媲美,价格上反而具有非常大的优势,是我们国内石油企业的不二选择。产品开发成功以来,已经顺利通过验证,并且广泛的应用在实际的企业使用中,通过了市场的考验,受到广发的好评,市场前景光明。

客户价值
 系统采用实时在线压力、流量测量法,测量准、精度高
 系统能手动/自动切换,实现压力、流量测控点人工或自动处理
 系统控制参数、功能参数,可随时调整,方便地适应不同的应用环境
 系统自动生成运行曲线、定时记录运行数据,方便分析变化情况
 系统实时显示压力、流量等控制数据
 系统为全汉字人机界面,使用直观、方便
 系统具有压力、流量超限等多项报警功能
 系统支持多种通信方式,可多系统联网使用,组成SCADA系统
 系统控制数据自动存储,可实现掉电保护
 系统的测量、控制部件与外接仪表或设备完全隔离,避免了外界的干扰
 系统主控制器采用优秀的工业级产品,其性能先进、结构合理,具有卓越的温度特性,可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

主要产品简介
Super32 RTU
        Super 32系列可编程控制器,是面向工业现场信号采集和对现场设备监控的新型通用RTU。Super 32产品的核心是32位CPU和32位数字处理器通信模块,具有极强的运算处理能力。它集完备的本地测控功能和完善的网络通信功能于一体,不仅能完成逻辑、定时、计数控制,实现数据处理、高速计数、模拟量控制、PID、RTD、TC等功能,还具有更强大的通讯组网能力。
        Super 32系列产品具有功能全面、应用灵活、性能可靠、性价比高等优点。代表着SCADA系统的发展方向。可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供热、锅炉、大气环境、水情、供水、污水处理、路灯监控、智能建筑、市政等行业的SCADA系统中。 
        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控科技)成立于1998 年(原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7年更名为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长久以来安控科技以“卓越品质,源于更高要求”为经营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工业自动化产品:通用产品(Super 32 系列RTU、Super E40 RTU、 Rock E系列PLC、ECHO SCADA系统等)、专用产品(E5000 SCADA 系统、E5300系列抽油机控制器、E5400系列自动计量控制器、E5500系列水源井控制器、E5700系列锅炉蒸汽干度控制器、E5800系列气体流量计算机)、PLC DIY系列产品及其它工业附件产品等,其中部分产品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供水、污水处理、供气、供热、 环保、危险源、水文水利、煤矿、农业、冶金、化工、电力、文物防盗等诸多行业,并远销哈萨克斯坦、伊朗、苏丹、马来西亚等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