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DS无人地埋泵站系统

SDS无人地埋泵站系统

案例背景
        发展无人泵站管理系统,对于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方便人民生活、促进工业生产、发展城市公用事业意义十分重大,是实现城市现代化的重要标志之一。由于泵站比较分散,采集和控制要求稳定,安全性能要求也较高。

产品功能
1.泵系统
2.工业视频摄像系统
3.传感仪表系统
4.除臭系统
5.供电系统
6.隔栅系统

系统优点
1. 系统的报警手段
报警可直接发送或通过SMS到呼叫系统,现场有蜂鸣系统,中控室有语音报警系统 。
2. 远程监视功能
灵活的数字化现场摄录像功能,安全护卫泵站系统。
3. 精确的液位控制
可以采用液位传感器对泵站中的水位进行测量。数据反馈到上位机,进行对泵的控制。
4. 强的数据存储功能
所有的报告和测量值都显示在中控室上位机上。报警数据和次数都予以纪录和存储,已备检查人员检查。
5. 设备安全性
当现场有非工作人员在打开控制柜时,中控室发出语音报警,提醒值班人员。
6.独有的气体除臭设计,符合现代环保理念。

客户价值
        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开发的SDS无人地埋泵站系统,从客户的实际需要出发,同时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进行设计,具有可靠性、准确性、实用性、先进性、开放性、安全性和易维护性等特点。

主要产品简介
Super32 RTU 
        Super32 RTU(远程测控终端)主要面向小型数据采集、控制系统。该RTU不但可以单独使用,实现就地显示、控制,更可以很方便地组成SCADA系统,实现网络化的管理。它具有性能卓越、功能全面、使用方便、性能可靠、体积小巧、安装方便、选型灵活、性价比高等优点,可以在市政、化工、电力、石油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ROCKE40 PLC
         RockE40系列PLC是安控公司集多年的开发、工程经验设计的新型PLC产品,它可实现对工业现场信号的采集和对现场设备的控制。该产品采用了先进的MCU,功能丰富,不仅能胜任逻辑、定时、计数控制,还能完成数据处理、高速计数、模拟量控制、PID、RTD、TC、通讯联网功能。很容易和上位机组成网络控制系统,实现集散控制,而且编程简单,具有更优良的远程通讯能力,更大的存储容量,更强的计算功能,更方便的开发,更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可在恶劣环境下工作,具有多种配置和多种功能的选择,我们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量身定制、系统集成、开发和应用。
        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控科技)成立于1998 年(原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7年更名为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长久以来安控科技以“卓越品质,源于更高要求”为经营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工业自动化产品:通用产品(Super 32 系列RTU、Super E40 RTU、 Rock E系列PLC、ECHO SCADA系统等)、专用产品(E5000 SCADA 系统、E5300系列抽油机控制器、E5400系列自动计量控制器、E5500系列水源井控制器、E5700系列锅炉蒸汽干度控制器、E5800系列气体流量计算机)、PLC DIY系列产品及其它工业附件产品等,其中部分产品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供水、污水处理、供气、供热、 环保、危险源、水文水利、煤矿、农业、冶金、化工、电力、文物防盗等诸多行业,并远销哈萨克斯坦、伊朗、苏丹、马来西亚等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