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某国国家研究中心多功能化学中试车间监控系统

某国国家研究中心多功能化学中试车间监控系统

系统简介:
         本系统是用来监测某国家研究中心多功能化学中试车间的温度、液位、流量、以及压力的自动化监控系统。该系统是又一套出口国外的系统,再次开辟了国外的市场。

系统说明:
        本系统硬件采用台湾研华公司的工控机和西屋生产的(west8100)智能调节仪(带PID调节功能),软件采用天工组态软件(英文版)。整套系统分为六个部分: “天工组态”被用在系统监控部分,处于整套系统的核心部分。该工程使用了七个COM口,分别接五个West8100外加打印机。West8100主要是采集车间各部分数据并送到“天工”上来,由组态界面集中显示。整个系统的数据记录可形成实时报表,并可在打印机中实时打印出来。

系统要求:
1. 在每个画面程序中,都要显示现场实时采集上来的数据。
2. 在每个画面中都要显示变量的报警情况,如发生报警该位置的数据显示为红色并闪光。
3. 在每个分画面中,可对数据进行写操作。
4. 对DCS变量要通过实时曲线进行监测,所有采集数据都要有历史曲线。
5. 报警窗口要实时记录每个变量的报警情况。
6. 实时记录、保存报表,并可在报表数据库中对其进行查询。
7. 要有系统管理员进行管理,权限小的人员无权登陆系统和对系统进行操作。

结论:
        该系统在埃及已经开始运行,作为出口国外的工控软件来说,“天工”以其可靠的性能,再次赢得了国外用户的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生产数据管理系统

工大天工组态软件

基于天工组态的机房监控方案及案例

天工组态软件介绍

创联天工组态软件安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