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力控在嵌入HMI系统中的应用

力控在嵌入HMI系统中的应用

一、软件特点:
  力控嵌入版软件是为满足工厂实际监控的需要,根据WINDOWS 嵌入操作系统的特点和通用HMI硬件性能综合设计的,嵌入版软件可以支持众多知名厂家的嵌入式HMI设备。嵌入版软件分为开发系统和运行系统,开发系统运行在WIN98、2000、XP上,可以对HMI触屏进行远程管理、文件替换、删除、启动、停止等工作,运行系统运行在嵌入式HMI上,操作系统可以采用Window® XP Embedded或者通用WINDOWS系统。
  
  二、软件功能:
  生产监控:可以完成生产上常见的监控功能,具备良好的开发环境,支持丰富的行业图库,可以构成逼真的动画效果,来完成现场仿真流程画面、参数曲线、报表、报警、事件、用户管理等生产监控功能,内置的脚本编译器方便扩展功能。
  
  控制设备通讯:支持串口、以太网、电台、MODEM、GSM、GPRS、CDMA等多种通信方式,支持与1000种以上的国内外主流控制设备通讯。
  
  控制功能:具备PID控制、比值控制、逻辑控制等多种控制算法,可以利用HMI的控制策略扩展功能。
  
  网络功能:支持与第三方软件通讯,可以以OPC、DDE等多种方式提供对外数据接口,内置web server, 通过标准浏览器可访问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