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霍尼韦尔的Experion PKS在钢铁行业中的应用

霍尼韦尔的Experion PKS在钢铁行业中的应用

2008/9/19 12:37:00

  1.1摘要本系统设计范围是对普带钢分公司普带钢厂第一步实施各机组进行能源数据采集、能源消耗管理及统计分析。第一步实施的机组包括:罩式退火炉、普带钢热带退火酸洗机组、混酸再生站、碳钢连续式酸洗机组、盐酸再生站,煤气站等。

普带钢能介计量系统主要采集的介质包括:电、石油气、氮气、氩气、氨气、煤气、压缩空气、工业水、预脱盐水、纯水、排放废水、废酸等。

1.1关鍵词:霍尼韦尔,Experion PKS,冶金行业应用

1.2设备选型

1.3.1数据采集子系统

普带钢项目机组多,能源介质多,模拟量点最终将超过600点,而且主要为流量测量,为保证计量信号的可靠性和正确性,以及系统编程、维护方便,数据采集子系统采用DCS系统(PKS200)。结合本工程具体情况,该系统除了一般DCS系统的优点外,另有两大优点适合我们:

流量计算方便准确

PKS系统组态软件的标准算法库可非常方便地对各种气体、煤气流量测量的温度、压力补偿。

除了标准算法库之外,PKS集散控制系统还支持特殊的算法块库,并分别有各自的许可证,如AGA 流量计算。

AGA 流量计算算法库提供规格化的气体流量计算方法,基于环境温度、压力、和气体组分等,如:

石油气孔<< spa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