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双环自愈多业务以太网交换机在工业现场的应用

双环自愈多业务以太网交换机在工业现场的应用

2008/9/23 0:00:00

        工业控制网络,特别是现场层及过程控制层通讯的实现方式,根据应用领域及实际条件的不同,会有较大差别。首先是多种现场总线的应用,其次是不同传输方式的实现。对于后者,目前合理的方式是以光纤通信为主,特殊情况下辅以无线、双绞线等形式。
        在现场应用中,数据传输一般会有多种接口,而且现场用户一般会选择双环自愈型网络结构。所以用户一般都会选择多业务的双环自愈型以太网交换机
        MIE-5410带串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采用工业级设计,基于125M光纤传输,拥有300ms快速环网冗余倒换和冗余环带光分支,同时提供以太网、异步串口接入等独特性,加上完备的以太网交换性能和强大的网管功能,确保在各种恶劣工业环境下长期稳定、可靠、安全使用。
       MIE-5410系列自愈环以太网交换机支持对光纤环路的自动检测和倒换,全负载下故障恢复时间<300ms。MIE-5410双环自愈以太网光端机支持2个、4个环路光口和1-2个支路光口。可组建链形、环形、T形等各种复杂的光纤网络。当配置为4个光环路光口时可组成相切环。设备使用工业级元件生产,支持电源冗余,符合工业级设计要求。


方案特点
    使用MIE-5410系列自愈环以太网交换机,可以使用户现有的以太网及串口同时使用一台设备实现互联。为用户大大节省了设备投资及光缆投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串口服务器的连接使用方法

4G室内基站1588对时解决方案

电力局监控系统E1应用方案

小型光纤交换机在电力自动化通信中的应用

光纤收发器在330V变电站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