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国WTW仪器在江苏张家港水质自动监测站的应用

德国WTW仪器在江苏张家港水质自动监测站的应用

2008/10/13 14:50:00

       张家港水质自动监测站位于江苏张家港市锦丰镇张家港第四水厂内,该站主要功能为:时时在线监测自来水厂进水源7种水质指标值(PH、温度、溶解氧、电导率、浊度、氨氮、TOC),并配备有自动采样器,便于突发环境污染事件时,及时对污染水样的采集。

  
该站始建于2005年5月,于2005年6月底建成并投入试运行阶段,并于同年7月份通过验收,正式交付张家港市给排水公司运营维护。该站所上仪表均为进口仪表设备,其中常五(PH、温度、溶解氧、电导率、浊度)仪表选用WTW公司IQ Sensor Net系列;氨氮选用WTW公司TresCon UNO系列;TOC选用岛津公司TOC—4100系列;自动采样器选用WTW公司PB150系列。

  
该站集成中室内水样预处理采用先进3级沉砂处理技术,特别适用于长江泥沙含量较大的水源水质处理,在实际运行中显示出在不改变水质特性的前提下,维护量小,又便于清洗的优势,深受用户赞赏。该站每4小时进行一次自动分析测试周期,完成后即时将数据信息通过数字信号上传至水厂中控室,有效地起到了监控水厂进水水质变化情况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Xylem旗下WTW水质分析仪器荣膺用户推荐品牌奖

Xylem分析仪器集团将参加3月IE Expo中国环博会

Xylem中国公司正式成立

德国WTW AmmoLyt plus 700 IQ 在线氨氮检测传感器

德国WTW NitraLyt plus 700 IQ 在线硝氮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