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orenix JetRock系列IP67/68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Korenix JetRock系列IP67/68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JetRock系列交换机产品采用超坚固结构和超长使用寿命设计,针对环境极端恶劣的工业应用,在无遮障保护的情况下,也可以稳定运行。其全封闭结构达到最高工业防护标准:IP67,IP68。JetRock系列配备牢固的RJ45和M12连接头,提供可靠稳定的连线以适应最恶劣的工作环境。

  挑战极端恶劣环境工业网络

  在极恶劣环境中建设工业以太网络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已经成为当今工业网络新趋势。如:户外,海上作业,海运,铁路和移动车辆等。工业以太网也从管理,控制领域延伸到前端,旷野现场等级。此类工作场所,以太网设备完全暴露在恶劣的天气,潮湿,油污,粉尘,腐蚀性或易燃性蒸气,气体环境中。这些设备还会受到严重的电磁干扰(EMI),连续的振动和沉重的冲击,撞击等影响。JetRock 系列客服了上述因素的影响,战胜了恶劣环境的挑战。

  IP67/IP68 工业防护等级

  IP代码,又被称为国际保护(International Protection)或入侵保护(Ingress Protection),在国际标准IEC 60529中定义为“外壳防护等级”。此防护等级由两位特征数值来体现。第一个数值表明了防止固体异物入侵的等级,如手,手指,甚至沙尘。最低等级是0,最高等级是6。最高等级为防尘,表示外壳可以完全隔离灰尘。第二个数值表示防止水入侵的等级,额定值从无保护(0)到持续浸泡(8)

  JetRock系列满足IP67和IP68防护标准,实现在无遮障情况下,防尘和浸水保护的最高工业防护标准。

  超坚固,超长使用寿命

  虽然IP67/IP68代表最高等级的防尘,防油,防水入侵标准,但这并不能说明其耐用性(ruggedness)和耐变性(robustness)。例如,那些用塑胶制造的外壳,可被轻易注塑成满足高IP防护等级的结构。然而,塑胶外壳一旦受到严重的冲击或碰撞,便很容易产生裂纹或变形,最终导致IP防护标准明显降级。散热性很差,也使其不适合在高温环境无风扇系统中运行。

  JetRock系列交换机外壳采用最坚固的结构设计,能够抵挡最极端工作场所的环境影响。外壳由高级铝合金材质构成,强烈的振动和撞击也不会造成任何变形。这种铝合金外壳,在无风扇且封闭设计情况下,能通过体表高效散热。并且,此不可燃材质,即使暴露在高温环境下,也确保不会释放有毒气体。

  牢固的连接

  商用RJ45连接头由于其便捷性被广泛应用。它们的结构设计,并不足以抵挡工业环境中经常出现的持续强烈的振动和冲击影响。此外,它们既不防水也不防尘。

  JetRock 系列采用符合IP67防护等级的RJ45接头和符合IP68防护等级的M12接头,这类接头可在苛刻的现场应用中提供最牢固的连接。螺杆凸轮设计可以压缩密封插孔间隙,防止水,灰尘侵入。这种螺杆凸轮接头提供的稳固连接,可以避免因强烈振动和冲击而发生断线。结合STP屏蔽双绞线,即可让全部连接拥有抗EMI电磁干扰能力,保障数据传输的可靠性和完整性。

  恶劣环境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

  JetRock系列产品为工业现场的极端应用环境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网管型,非网管型或以太网供电交换机,分别适用不同的工业应用。参看图表。

  JetRock网管型交换机支持环网冗余,流量划分,流量调整,和数据流优先级划分,以满足网络管理和实时传输的需求。而非网管型版本,是提供即插即用型应用。非网管型PoE以太网供电JetRock交换机,在传统供电设备无法涉及的区域,可为下联设备提供稳定安全的电源供给。

  不同场所 & 关键应用

  拥有最高等级的工业防护设计,JetRock系列交换机适合不用场所和各类应用。从自动化控制,工厂车间管理到海上作业和制药业,JetRock是这些高危工业应用的完美选择。

JetRock应用举例:

各类应用包括:

  • 户外

  • 船上,海上

  • 铁路,移动车辆

  • 高危场所,如炼油厂,加油站,煤矿等

  • 食品,饮料业

  • 有毒制药

  • 车间和旷野

  • 户外IP监控系统

  • 户外WiMax, WLAN

  • 道路交通监控

  • 气象监控

  • 大坝监控

  • 显示板

  • 进程控制

  • 工厂自动化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