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恒安RPDU,WEB2.0时代的远程电源管理互动平台

恒安RPDU,WEB2.0时代的远程电源管理互动平台

2008/11/14 10:39:00

       傲视恒安的远程电源集中管理与分级共享平台,是一种既可以对本地或远程用电设备及其用户进行集中管理,又可以满足多用户分级共享管理的智能化远程电源管理平台,为WEB2.0时代的新一代系统平台,它能真正满足各类机房综合要求的自动化集中管理要求。在国内,这类平台主要以傲视恒安科技的Power Deluxe(简称PD)为代表。

  PD是国内目前最先进的多设备集成管理平台之一,也是国内唯一能达到国际同类领域最优水平(条件触发任务)的平台,属于傲视恒安科技自主产权产品。它可以统一的管理所辖范围内所有RPDU的所有接口,高度集中化地管理其下属所有设备,并可以保存所有的历史操作记录。

  一、权限分级和用户管理

  分为超级管理员用户和普通用户两个级别,其中:超级管理员用户负责对平台和用户进行管理,可以一次性批量生成指定数量的普通用户账号,并指定某一用户下属的可管理端口;普通用户负责管理最终的设备管理;用户可以灵活分配普通用户名下管理的端口,既可以一个用户管理多个端口,也可以多个用户管理一个端口。

  二、周全的全局参数设定

  考虑到用户全球化管理远端设备的需求,傲视恒安PowerBox系列产品设定了详细的异常参数表,并排除了由于服务器平台异常和网络异常导致任务无法执行的问题。

  三、可管理的无人值守方式

  、可以提前设定设备在指定时间或者周期性(年//日)自动开//重启;

  、可以提前设定设备自动监控用电设备的相关服务,按照设定条件对用电设备进行指定操作,完成无人值守的主动监控;

  、可以设定多用户管理不同的设备,不同用户间不发生干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析远程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服务器宕机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