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nidine为世界级焦炉工程提供缓冲解决方案

Enidine为世界级焦炉工程提供缓冲解决方案

2008/12/24 9:46:00
       ENIDINE(安力定)重型缓冲器为港口机械、起重机械、钢铁工业提供全面缓冲解决方案。唐山佳华二期220万吨,目前世界上炭化室高度最高、单孔炭化室容积最大、技术水平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大型捣固焦炉在国内实施。该工程包括4×46孔、炭化室高6.25大型捣固焦炉及与其相配套的生产设施、公用及辅助设施等,年产焦炭220万吨。Enidine与工程总承包商合作,提供缓冲解决方案。
 
        运输焦炭的带导轨的炼焦车,重量可达1250吨,为了保护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在双向行程末端均需要缓冲,由于待吸收的能量巨大,且缓冲器安装在室外,工作环境恶劣。对缓冲解决方案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既要结构简单,维护方便,又要确保安全,高效,普通缓冲器很难达到要求。
 
       Enidine(安力定) 积极参与该项目缓冲器设计,提供了完美的缓冲解决方案。Enidine (安力定)特殊设计提供的缓冲器,单只每次最大吸收能量可达510000Nm,可承受635KN的冲击力,完全免维护的设计,提供了最可靠的安全保障,紧凑的设计能适应恶劣的工作环境,具有氮气回返系统,可以在不需维护的管套中轻松减速和正向返回,特大的汽缸可以使吸收能量的能力达到最佳化,并增加了内在安全因素,表面专用环氧喷漆以及活塞杆材料可以用于抵抗强腐蚀环境。专用密封与特种缓冲介质的巧妙结合,大大提高操作温度范围,紧密切合用户应用的需要,发挥出超乎用户期望的解除性能。目前该项目已经在国内200多个客户推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保障埃菲尔铁塔稳定运行的缓冲器

Enidine缓冲器完美应用于轮胎机械

ENIDINE(安力定)WEAR 管道阻尼隔振器

反恐新装备-Enidine超高能量缓冲器

Enidine造纸行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