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 CN2510系列在终端登入多台主机的应用

MOXA CN2510系列在终端登入多台主机的应用

使用产品: MOXA CN2510系列  

国家/城市: 中国青岛
 
其他应用: 银行综合业务分析

 
 

      交通银行是我国早期的大型银行之一,作为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直以“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工作效率。一流的银行信誉”为办行宗旨,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以规范化商业银行为经营管理目标,走集约化发展道路,加强业务创新,不断提高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水平,不断满足广大市民的理财要求。先后推出了储蓄、电话银行、自助服务、个人消费信贷、个人外汇买卖业务、各项代办代收、私人理财服务品种十余个,电子化综合服务功能不断提高。
对银行金融业而言,强化自动化服务除可提升服务品质,亦代表着一项重要的商业契机。交通银行研发新一代创新且具竞争力的综合业务系统。这套系统分别使用了MOXA服务器的CN2508、CN2516二种,便捷的把前台服务和后台多台主机联系起来,目前广泛应用在全国各地中国交通银行综合业务系统中。
      本案例中,交通银行采用以PC Server为基础,SCO UNIX操作系统、网络终端服务器的架构。网络终端服务器和字符终端连接,字符终端可以同时登入多台主机,客户也没有必要几个窗口跑。银行业有很多分支机构,比较小的分行放一台网络终端服务器。维护人员也不需要跑到现场维护,这样可以远程登入维护,软件升级只要在一个或几个中心机房的主机上更新。
 
 
整体效益 


让串口设备立即联网,最高可达16个串口设备
 
远程设备控制台管理,便于维护和操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XA ioLogik E2214在机场周界监控系统的应用

上海地铁远程监视网络

在船舶指示网络使用Moxa以太网交换机

可靠的能量控制系统在变电站的应用

MOXA NPort 5600系列在POS机网络远程监控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