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在船舶指示网络使用Moxa以太网交换机

在船舶指示网络使用Moxa以太网交换机

使用产品: EDS-408A/405A系列
EDS-SNMP OPC Server Pro
国家/城市: 澳大利亚
更新日期: 2009-07-24

项目简介

       澳大利亚一家领先的船舶制造商,本着为国际市场制造高质量商业船舶的理念,于1988年开始运作。截止公司五周年,其已成为亚洲主要的供应商。

      水路运输,港口当局,近海油田与天然气平台,都依赖于实时可靠的水文及天气数据以确保安全运行。
      用于分析及早期警告的实时及历史数据,对于决策者控制及规划水路运输应用有重要意义。客户以Moxa的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构建一个船用局域网系统,在桥面操作设备与船体及机舱的设备之间形成一个通信网络。


系统要求

  • DNV及GL认证的网络解决方案以确保在海洋及近海环境下的可靠作业。
  • 恢复时间迅速的网络冗余,用以确保稳定的数据传输。
  • 坚固耐用的设计,可经受恶劣的环境条件,如振动、冲击及湿度。
  • SNMP OPC服务器支持SCADA
  • 多模式光纤选项可避免干扰,改善远距离传输。

 

Moxa解决方案

      船舶指示通信系统是为了向机械设备及用户提供各种导航信息,包括天气预报、雷达/太阳能系统,及位置控制指示。
此通信系统可用于识别并追踪在远洋或海岸线区域航行的船只及其他航行物体。
Moxa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为双体结构船舶构建通信网络。

       由EDS-408A管理的以太网交换机部署在桥面及机舱。与螺旋桨及侧边推进控制一起形成一个环形数据传输网络。桥面上的EDS-408A连接至配有19”LCD面板的工作站。基于电脑的工作站可连接不同类型的记录器及传感器,在屏幕上显示信息,进行计算,处理不同的海洋学及气象学数据。该系统允许驾驶员在接近码头时获取有用的实时信息并平滑安全地操作船只。

       Moxa EDS-SNMP OPC Server Pro可为SNMP设备提供用户可编辑的标签文件。此项强大功能可使操作人员应用现有的HMI软件创建自定义的、实时的所有以太网整体视图。

 

架构图

 

为何选择Moxa?

  • Moxa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经过DNV及GL认证,确保在海洋及近海环境中的可靠运行。
  • 为满足船只严格的冗余要求,Moxa Turbo Ring技术可在网络意外中断时提供不足20ms的快速恢复。
  • 所有Moxa以太网交换机都有5年质保期及很长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使之成为担负重要使命应用的理想产品。
  • Moxa提供工业网络的完整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XA ioLogik E2214在机场周界监控系统的应用

上海地铁远程监视网络

可靠的能量控制系统在变电站的应用

MOXA NPort 5600系列在POS机网络远程监控的应用

MOXA CN2510系列在终端登入多台主机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