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ANbus光纤转换器/节点机在工业控制中的应用

CANbus光纤转换器/节点机在工业控制中的应用

2009/3/13 0:00:00


        工业控制系统的网络化趋势,使得工业控制系统逐渐采用更加彻底的分布式结构,而在这个发展过程中,现场总线的应用起到了主导作用。
       作为市场上占有率很高的现场总线之一,CANbus总线凭借其良好的开放性、可靠性和实时性以及较低的成本,在工业控制、远程数据传输等领域中都获得了广泛的应用。
        在实际施工当中,要考虑到现场节点数分布情况,所以有时现场会有很多个节点组成链形结构。在链形结构中,就需要使用CAN光纤节点机来组网。
   CAN光纤转换器。实现CanBus在光纤上的透 明传输。解决了电磁干扰、地环干扰和雷电破坏的难题,大大提高了数据通讯的可靠性、安全性和保密性,同时也解决了通讯距离与通讯速率的矛盾。
 


       CAN光纤节点机。组建Canbus光纤总线网。实现Canbus经多个光纤节点级联透明传输,支持60个光纤节点,大大提高了通讯的可靠性、安全性和保密性,同时也解决了通讯距离与通讯速率的矛盾。


       CANbus系统主要用于实现CANbus应用中的通信控制和数据采集方案。因为CANbus系统具有构建灵活、结构简单、成本较低的优势,而且由于采用CANbus总线,系统还具有良好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同时,CANbus系统具有易于组态,安装、运行、维护简便的特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串口服务器的连接使用方法

4G室内基站1588对时解决方案

电力局监控系统E1应用方案

小型光纤交换机在电力自动化通信中的应用

光纤收发器在330V变电站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