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artl Crushtek选择一个足够坚固的皮带秤用于移动碎石机

Hartl Crushtek选择一个足够坚固的皮带秤用于移动碎石机

挑战
     Hartl Crushtek国际公司,一个移动碎石设备生产制造商,工厂座落于英格兰Leicestershire的 Coalville,为最恶劣的环境提供移动设备。在Worcestershire的Kidderminster的碎石污水厂有一个循环碎石计划,因此每天所有的工作都靠使用Hartl公司的Powertrack移动碎石机。Hartl Powertrack在场地上给操作带来了很大的机动性和灵活性,能简便的负载和给料,并且有600吨每小时的具大生产能力。碎石机在场地上持续的移动,产生的剧烈振动会破坏测量仪表的操作环境。Hartl所预期的高性能需要安装在移动碎石机上的任何秤和设备必须有可靠的操作和无色的可重复性,甚至在更加严峻的环境下。

解决方案
      Hartl Crushtek英国工厂的合同经理Fred Shroede解释他需要为Hartl移动碎石机指定一个皮带秤标准。“这个秤必须坚固并且足够小巧,以便于安装在狭小的传送部分。两个称重传感器操作,在直流24V电源下工作,并且让操作员只要通过按一个键就能统计产量。”
      经过对几个产品的测试,他选择了一个能够满足他的严格要求的系统,物有所值并且性能稳定。这个系统就是西门子单托辊皮带秤(MSI),带有一个Compu-M流量积算仪和西门子双向轮装速度传感器。
      要以简单的四螺栓以及低高度安装,MSI比起其他传统加工行业的皮带称重设备可以更简便更快速的安装。MSI牢固的静态横梁可以抵御连续移动是产生的剧烈振动。秤的双不锈钢三梁称重传感器使它可以在潮湿或较脏的室外环境中运行。皮带秤系统包括一个西门子CompuM或Accumass电子积算仪。Hartl选择了Compu-M,把它装入一个可封闭的钢制防震机架里,西门子皮带秤积算仪都是使用24V直流供电,这也是移动碎石行业的标准。它们提供简单的按钮设计,容易读数的背光显示器,和简单的日常零点和跨度称重测试校准。
      第三个系统元件是速度传感器,Hartl选择了西门子速度传感器,滑轮轴驱设计消除了由于皮带滑脱或者物料堵塞造成的错误。一个反向皮带或RBSS转速计也是可用的。

优势
       西门子单托辊皮带秤系统提供了可靠的精确的测量。破碎组在Severn Trent现场负责两台Powertrak碎石机的操作,依靠皮带秤电子设备排量累加器的读数的来计算他们的奖金,同时通过移动到现场称重台的碎石来验证。在最后几天对于这些操作人员和MSI 皮带秤系统来说就像是口袋中的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