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igi的ConnectPort™ Display取代制造厂的工控机

Digi的ConnectPort™ Display取代制造厂的工控机

         一个世界上最大的硬盘制造商在制造厂使用工控机和其它外设设备进行人机交互。由于工控机发出高频电磁辐射以及散热风扇容易积累灰尘, 特别是对磁盘涂覆和激光切割区域等高度敏感的要求10级的无尘室这个问题尤其严重。这些灰尘和尘埃对制造过程中的介质非常有害,大幅度的影响生产效率。
         由于工控机形成的空气流动,无尘室必须经常的进行换气和除尘动作,以减少灰尘。这些过程所导致的费用加上完成这些过程所需要的宕机时间,每年大约需要50万美金。

        使用 ConnectPort Display 可以使客户将工控机移出无尘室。无客户端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原来的所有外设的连接,包括条形码扫描仪、PLC控制器、带触摸屏的VGA 显示器、键盘和鼠标。现在这些设备可以通过以太网连接到服务器机房的计算机上。无客户端解决方案提供了与原来传统的基于计算机和客户/服务器架构完全不同的全新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以下几个关键好处:

•ConnectPort Display没有运动部件,不会产生以前的噪音和灰尘运动
•减少通过空气传播的污染物,提升磁盘生产效率
•减少换气和除尘动作及相关宕机时间,每年节省50万美金
•未来新制造厂无尘室和其它敏感区域部署时可以实现更大的灵活性

         ConnectPort Display 无客户端解决方案改变了目前公司的生产制程,提升了可靠性和生产效率。

现在您可以....
         在不对现有POS架构造成冲击和影响的前提下,方便的部署新的网络化的POS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