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B伺服在全自动热收缩贴标机中的应用

AB伺服在全自动热收缩贴标机中的应用

2009/4/20 0:00:00
      Axon Styrotech(www.axoncorp.com)公司是一家全自动热收缩贴标、防窃启带及拉伸套标设备的主要设计和生产商。公司在设计及生产包装整机方面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而且这些设备都用于生产食品、饮料、保健及美容、日用品、医药品和工业用品。Axon通过其生产的高质量、客户定制的通用且用户友好的设备而让自己在这个行业内独树一帜。 

  在今天许多的大容量生产环境中,生产商都要求他们的包装生产拥有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精度。简单来说,包装生产线不能成为产品从工厂向消费者转移过程中降低这个运作速度的齿轮。这为类似Axon这样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可靠、快速而灵活的设备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虽然Axon在推进其热收缩套标贴标设备的速度和灵活性方面大踏步前进,但它也看到了通过生产更快的设备来扩展其市场分额的机会。这些高速系统可以让Axon满足大量的批量生产应用客户对设备性能的要求。设备灵活性对于这些大型生产商而言也是相当关键的。从包装的角度看,设备必须足够灵活,能跟上生产线上的频繁变化,而且能够进行升级,操作引入的新产品。

由于在非常短的周期内生产高性能设备的压力越来越大,Axon也想制造一种可以在它的整个生产线上使用现成的自动化产品并且能重复使用工程设计和资源的自动化标准套标设备。Axon与罗克韦尔公司接洽,寻找一种能帮助它满足这种速度要求,同时能提供非常精确的产品定位的控制解决方案。  

  以前,Axon在它的设备上,用一种步进驱动系统来控制薄膜的进给和裁切,但是经过内部讨论后,公司决定试一试伺服运动控制的表现能力。  

  Axon和罗克韦尔的工程师合作确定了技术要求,准备了一套概念设计,然后开发了一台原样机。在经过另一些改进后,Axon推出了第一台基于伺服的套标贴标机——EZ 400SL。该机的生产速率达到了400个容器/分钟,是以前机型的两倍。Axon利用同样的方法生产了一套更快的系统——EZ 2-400SL,生产速度达到800个容器/分钟的3轴或6轴的伺服操作套标贴标系统。  

   Axon的工程师利用罗克韦尔包含了Allen-Bradley ControlLogix 控制器、Kinetix 6000 多轴伺服驱动器和Allen-Bradley PowerFlex变频驱动器的Kinetix Integrated Motion解决方案,从而大大提高了其套标贴标机的性能和灵活性。他们双方一起负责调整和控制该套标机的所有主要功能。另外,机器还利用EtherNet/IP将控制器和其他设备进行连接,达成设备的无缝沟通和协调运作。借助Logix 控制平台,Axon能在一个开放的一体化环境中连接各个机器零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A2伺服操作说明

台达伺服系统在石英晶体切割设备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