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DAM-5550KW在旋压设备中的应用

ADAM-5550KW在旋压设备中的应用

应用背景:

  旋压加工是利用旋压加工设备将厚壁金属筒形件,包括难熔金属、有色金属、不锈钢等经强力旋压成各种尺寸的薄壁管材或异形旋压加工成异形空心回转件的加工技术。可进行旋压毛坯设计、旋压后零件状态确定、旋压参数选择、旋压芯轴和旋轮的加工等多方面任务。   解决方案:

  ADAM-5550KW ADAM-5202 AMAX-2210   应用架构:

应用说明:

  采用ADAM-5550KW作为主控制器,通过ADAM-5202 分布式运动控制主站模块,通过AmoNet总线连接运动控制从站模块AMAX-2210,从而构成一个分布式运动控制应用架构。在旋压设备中,采用ADAM-5550KW分布式运动控制应用,既可以控制比较多的驱动器从而驱动电机,又可减少设备中的大量布线和信号干扰;既可降低成本,又可充分利用PAC强大的功能,使复杂的设备功能操作简单化。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