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DAM-5550KW在绕线机上的应用

ADAM-5550KW在绕线机上的应用

应用背景:

  全自动转子绕线机具备大屏幕触摸式彩色监视屏,用户界面为全中文触摸菜单,可任意对绕线参数进行编辑、修改、储存和加密等多种处理,可方便的绕制不同型号的转子,固定式夹具和护套保护钩线机构,能确保漆包线挂钩的快速,准确与安全,自动张力控制,跟踪绕制全过程,断线长度仅为0.5cm左右,最多可储存100个转子的全部绕制参数,整个动作过程具有动态显示功能及自行诊断功能,更直观,便于操作,充分降低操作者的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

解决方案:

  ADAM-5550KW ADAM-5240 ADAM-5051S ADAM-5056S   应用架构: 

应用说明:

  本设备为绕制外转子式定子绕线机,ADAM-5240是四轴伺服电机控制模块,正好满足绕线机中四轴的需要,一轴分度,一轴排线,二轴绕线。设备需要进行线径,闸数,排线速度,自动生产绕线速度等参数的设定和控制。在ADAM-5550KW中运行组态软件WebAccess进行参数的设定和状态的观察,采用KW-Multiprog软件进行编程控制四周电机的工作。整个直接接显示器就可以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