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借助用于ADI Blackfin处理器的Microsoft .NET Micro Framework缩短开发时间,降低开发成本

借助用于ADI Blackfin处理器的Microsoft .NET Micro Framework缩短开发时间,降低开发成本

2009/5/6 17:54:00
 

  首次通过被广泛采用的微软公司的Visual Studio®开发工具,轻松获得高性能信号处理资源
  抽象了硬件层并使得客户更关注于应用开发与产品差异化
  扩展资源库,简化开发
 

  AxiDotNet解决方案支持的Blackfin EZ-KIT Lite评估套件可通过ADI公司网站在线购买,或通过当地ADI销售部门或代理商购买。AxiDotNet解决方案的限时评估版本现可免费提供。开发人员还可联系AxiomFount公司以获得完整的AxiDotNet解决方案的开发程序包。开发程序包可用于实现面向通用解决方案的处理器功能、应用接口和特性,还可用于实现面向特定市场应用的解决方案。


  概述

   通过AxiomFount公司的AxiDotNet,广为流行的代码托管应用环境.NET Micro Framework能够支持业界唯一的汇聚式处理器系列产品 - ADI公司的Blackfin处理器,这使得广大的应用开发人员首次可通过微软公司已被广泛采用的Visual Studio开发工具轻松使用高性能信号处理资源。

 

  .NET Micro Framework是面向资源受限设备的创新型开发和运行环境。这个框架支持智能的、连接安全的且易于管理的更强大的嵌入式系统快速开发。通过为嵌入式空间提供已证明的桌面计算模型与工具,.NET Micro Framework为能够提高生产率,并有助于更快且更低成本的推出创新的嵌入式产品。

 

  AxiomFount公司的AxiDotNet实现了微软® .NET™ Micro Framework、Visual Studio工具与ADI公司Blackfin处理器的无缝系统集成。AxiomFount公司可提供从免费评估工具到定制开发程序包的各种解决方案。

 

  Blackfin BF527 EZ-KIT Lite评估套件是AxiDotNet解决方案支持的首款套件,可通过ADI公司网站在线购买,或通过当地ADI销售部门或代理商购买。AxiDotNet解决方案的限时评估版本现可免费提供。开发人员还可联系AxiomFount公司以获得完整的AxiDotNet 解决方案的开发程序包。开发程序包可用于实现面向通用解决方案的处理器功能、应用接口和特性,还可用于实现面向特定市场应用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I:搭建现实世界到数字世界的桥梁,加速迈向工业4.0

ADI最新推出微处理器监控电路可降低便携式消费、通信和工业设备的电源要求

ADI:让新型SHARC处理器满足“一高二低”的浮点设计需求

ADI:SHARC 2148x和SHARC 2147x处理器

ADI公司Blackfin开发工具推出折扣优惠,可极大降低新应用设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