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DI BLACKFIN推出适合三汇(SYNWAY)企业VOIP电话和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ADI BLACKFIN推出适合三汇(SYNWAY)企业VOIP电话和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2009/5/13 14:38:00
 

  中国,北京 (2009年05月11日) - 北京2009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nalog Devices, Inc.,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日前宣布,中国杭州三汇(Synway)信息工程有限公司选用ADI的Blackfin处理器,为其新产品提供最优秀的信号处理解决方案。
 

  中国杭州三汇(Synway)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电讯产业的硬件和软件构建模块开发,至力于PSTN和IP环境中的计算机电话集成(CTI) 应用,如IVR(交互式语音应答),呼叫中心、录音、统一传信和增值业务(VAS)。其产品支持各种媒体处理应用,如传真、会议、多媒体数字信号编解码、回音消除,以及对SIP,SS7包、互联网IP中的ISDN 和 CAS、T1、E1和模拟网络的一系列信号要求的呼叫控制能力。
 

  在过去的十几年中,三汇(Synway)在为顾客提供高质量、高价值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方面获得了良好的声誉,CTI供应商也通过三汇在项目投标和渠道扩展方面取得了明显的竞争优势。
 

  “随着语音编码领域更多的挑战,对处理器性能的要求也不断增加,我们确信Blackfin将为三汇(Synway)公司提供最优的信号处理解决方案”--林闽总经理(Min Lin)
 

  最新的三汇产品介绍了一款24端口的模拟记录硬件平台,能为高端呼叫中心监视和录音应用提供进一步服务,Blackfin处理器为多语音通道的编码和解码提供数字信号处理。
 

  对产品开发团队而言,Blackfin处理器的特性证明是不可缺少的,林闽总经理说:“Blackfin的高性能处理能力克服了高密度语音处理方面的挑战,而其集成的外设使其硬件适合我们有限的PC板卡空间。”
 

  三汇在最新的产品SHN-120B-PCI系列中转向使用ADI的Blackfin处理器,是因为它的高性能和大容量内部RAM,支持灵活的直接存储器访问(DMA)。最新的SHN模型将拓展更宽的应用范围,包括交互式远程会议系统、IP网关、IP呼叫中心和基于VoIP的通信。三汇也利用了Blackfin对高速TDM串行口、主机DMA访问,以及新的二维DMA模式的支持。此外,它也充分利用了串行口(SPORT) 的优势,ADI的串行口为DSPs或微控制器提供了一个简单的直接接口。三汇开发团队使用ADI公司和其他开源的开发工具,包括支持 Blackfin的uClinux GNU工具链、ADI的HPUSB-ICE和VisualDSP++。
 

  作为另一个新的三汇产品,设计用于模拟接口的ATP-24A-PCI,开发人员再次采用ADI公司的Blackfin (BF531) 处理器用作语音编码器。“这让我们在单个芯片上提供了G.729A 编码格式的增强性能,降低了每个语音通道的成本,减少了PC板卡的尺寸,且降低了功率要求”林闽说。
 

  使用Blackfin处理器的经验也将引领三汇公司在未来的产品中继续开发其优势,林闽解释道:“随着语音编码领域更多的挑战,对处理性能的要求也不断增加,我们确信Blackfin处理器将为三汇(Synway) 公司提供最优的信号处理解决方案”。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最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nalog.com/china
 

  位于上海的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ADI公司的亚太区总部,也是ADI公司在中国注册成立的公司。
 

  关于三汇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三汇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系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与国家级杭州高新软件园区企业。公司自成立起就专注于计算机通信集成(CTI) 以及公安信息化领域,是运营级语音通讯设备提供商,也是国内最早从事语音产品研发、生产和CTI系统集成的语音卡核心供应商之一,其产品已广泛运用于电信、政府、公安、金融、证券、邮政、教育、电力、交通等各个领域。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anhuid.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I:搭建现实世界到数字世界的桥梁,加速迈向工业4.0

ADI最新推出微处理器监控电路可降低便携式消费、通信和工业设备的电源要求

ADI:让新型SHARC处理器满足“一高二低”的浮点设计需求

ADI:SHARC 2148x和SHARC 2147x处理器

ADI公司Blackfin开发工具推出折扣优惠,可极大降低新应用设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