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秀拓双串口POP文本显示器与台达变频器的Modbus连接

上海秀拓双串口POP文本显示器与台达变频器的Modbus连接

一、引言

双串口POP文本显示器由上海博深电子有限公司自主开发,是国内市场首款基于32ARM处理器的高速、大容量文本显示器产品。该型号文本显示器支持实时时钟功能,支持两个不同串口通讯协议设备的并行连接,文本显示器的画面最大容量达到3MB,非常适合用户大容量画面的应用,同时该双串口文本显示器使用新的工程画面组态软件:JB_HMI_D

台达变频器由台湾台达自动化公司生产,以其较高的性价比和丰富的产品系列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在市场有一定的占有率。台达M系列变频器是台达VFD-M高性能迷你变频器,被广泛应用有小型机器设备的电气控制系统中。

POP文本显示器与台达变频器的连接可实现变频器工作状态的远程监视和控制,文本显示器作为设备主站,可以方便的连接多台台达变频器(作为从站),实现一屏多机的设备监控功能。由于POP文本显示器的双串口功能,使得文本显示器与变频器的连接调试更加简便容易,提高了技术人员的工作效率。

 

二、双串口文本显示器的特点

    双串口POP文本显示器是一款基于32ARM处理器的第二代高性能文本显示器,相对于目前市场上以8位单片机为处理器的第一代文本显示器而言,具有如下特点:

l       支持两种不同通讯协议的串口设备并行连接

l<span style="FONT: 7pt 'Ti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菱 MR-J3系列 交流伺服放大器

三菱 MR-J2S系列 交流伺服放大器

三菱 MR-ES系列 伺服电机控制器

三菱 FX3G系列 PLC

三菱 FX1S系列 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