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沈阳创想科技 药品原料库存管理辅助系统

沈阳创想科技 药品原料库存管理辅助系统

  

一、系统要求

    在以橡胶为原料的轮胎生产过程中,需要在原料中添加多种药品,以改善最终产品的特性。本系统要求对库存药品的种类/数量/物品存放位置等信息进行管理,同时在入库/出库过程中,给出现场指示。
  
二、系统方案

    2.1 本系统比较简单,应用工控机作为现场主控计算机,用来存储药品相关信息,并提供操作界面;药品入库出库时,输入药品名称或识别出药品条码后,驱动相应存放位置的指示灯,为现场操作人员指示存放位置。
  2.2 主控计算机采用工控机,主运行软件采用数据库编写;现场指示灯采用研华远程I/O模块驱动,通过RS-485网络连接到工控机,由工控机发出指令确定指示灯的开关动作。
  2.3 系统结构示意图

三、运行情况

    本系统自1999年交付使用后,运行良好;2004年对此系统进行了扩容,增加了药品存放架的数量,同时也对软件部分作了部分更新。此系统至今仍在正常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嵌入式主板在动平衡机的应用

嵌入式主板在智能四轮定位系统的应用

高可靠性工控机在航天设备测试平台的应用

沈阳创想科技 环保化工气体检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