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迈威MIEF1203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在水处理自动化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迈威MIEF1203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在水处理自动化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概述:
      工业现场环境对工业控制网络的可靠性和适应性要求很高,要求工业以太网有快速的数据交换功能,可以在苛刻的工业现场环境中稳定运行,并能适应不同地域复杂多变的温度环境;迈威光电的MIEF1203系列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专为简单的网络结构和复杂恶劣的工业环境设计, 成为工业控制通信的理想选择。

迈威解决方案特点:
    1)MIEF1203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提供可靠的光传输接口,远距离传输,抗电磁干扰。
    2)采用存储转发的数据交换方式,提供工业控制通信的可靠性和适应性。
    3)支持无阻塞交换,提供最稳定的线速传输性能,满足工业控制高实时需求。
    4)抗击强电磁干扰和浪涌,在-40℃~85℃的环境温度中稳定运行,适合恶劣环境下应用。
    5)无风扇设计,密封性好,避免施工现场异物落入造成短路。
    7)坚固的单肋铝质外壳设计,支持DIN轨和壁挂安装

网络拓扑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威RS-232/CanBus半双工电平隔离转换器MWE232-CAN

迈威RS-232/RS-485/422与CanBus电平隔离转换器MWE-CAN200

迈威CANBUS总线光纤转换器MWF-CAN

迈威MIEN5208光纤环网交换机在水电中的应用

迈威交换机至立某风电站电力控制系统的光纤双环自愈网络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