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UJITSU TEN公司采用ADI公司SHARC DSP实现汽车音响系统的声学空间控制

FUJITSU TEN公司采用ADI公司SHARC DSP实现汽车音响系统的声学空间控制

2009/7/22 14:11:00
 

  中国,北京——Analog Devic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新宣布Fujitsu Ten公司的高级音频放大器采用ADI公司的浮点SHARC DSP架构,实现了革命性的汽车音响体验。这项被称为“声学空间控制技术”的创新技术由Fujitsu Ten公司研究并实现,不仅能大幅降低由汽车底盘的振动带来的影响,同时还可对驾驶室玻璃的声音反射效果及车内装潢所引起的声音吸收现象进行补偿。此外,声学空间控制技术增强并补偿了扬声器的声音局限性,如频率响应以及扬声器在驾驶室中的物理位置所带来的挑战,从而在空间上增强了音频体验。
 

  凭借在汽车环境及声学研究方面累积的多年经验,Fujitsu Ten公司最终开发出声学空间控制技术,这项创新技术的内核是ADI公司的ADSP-21364浮点SHARC处理器。Fujitsu Ten公司采用了两个高性能ADSP-21364处理器来实现其最先进的汽车音响技术。
  

  “ADI公司的SHARC处理器系列产品是高级音频处理的‘黄金标准’,”ADI公司通用DSP部副总裁Jerry McGuire说到,“作为行业创新者的Fujitsu Ten公司采用我们的SHARC架构,为其领先产品实现最新的汽车声学处理,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汽车驾驶室是一个极具挑战的声学环境,我们的声学空间控制技术推动音响质量达到了新的标准,其中ADI公司的SHARC处理器是实现这项突破技术的关键所在,”Fujitsu Ten公司CI部音频业务分部声学研发部总经理Shigeki Kato说到。
 

  SHARC处理器,领先的浮点性能
  ADI公司的SHARC浮点DSP系列处理器具有创新的架构和领先的性能,非常适合各种工业、科学、医疗及音频应用。SHARC架构可提供多种特性,包括大容量片内存储器、业界领先的I/O吞吐率、多封装方案,以适合各种系统需求,被音频行业认为是用于各种音频信号处理设备(从专业录音工作室到音乐厅、家庭系统及汽车)的权威性首选平台。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最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china

 

  SHARC是ADI公司的注册商标。本文包含的所有其它商标的所有权分别属于相应的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I:搭建现实世界到数字世界的桥梁,加速迈向工业4.0

ADI最新推出微处理器监控电路可降低便携式消费、通信和工业设备的电源要求

ADI:让新型SHARC处理器满足“一高二低”的浮点设计需求

ADI:SHARC 2148x和SHARC 2147x处理器

ADI公司Blackfin开发工具推出折扣优惠,可极大降低新应用设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