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汽车空调测试室控制

汽车空调测试室控制

2009/9/27 0:00:00

      贝洱(Behr)公司(德国,斯图加特市)是一家世界著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作为汽车空调和发动机冷却系统领域的专家,贝洱集团是世界领先的乘用车和商用车零部件OEM制造商和供应商。

贝洱正在把e.bloxx系列的IO模块和数据集中器应用在他们高精度的气候测试室进行精确测试。

 
     每个贝洱的测试间都有一个数据服务器用于数据收集和控制。根据测试台的尺寸,用Ethernet连接一个或者多个e.gate(数据集中器)。在控制PC和e.gate之间的通讯是经由Modbus TCP/IP,并且集成到主机应用软件是经由一个OPC服务器。
 
     这种配置让贝洱员工都能从任何一个控制PC(经过Ethernet)进入任何一个测试间。为了无缝集成到贝洱测试间软件,生成一个专门的数据格式,让数据能够被OPC服务器读取,所以系统的设置能够自动操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智维—J1939数字化CAN总线仪表系统监测分析与仿真开发平台

广州智维智能停车场的现场总线CAN-bus网络

车身控制器测试系统

车座调节器测试台

底盘测功台架上的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