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高速公路收费站硬盘录像、公共广播系统专用环网系统

高速公路收费站硬盘录像、公共广播系统专用环网系统

 

采用产品:
JetNet 5010G
7+3G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在中國某地區高速公路在9个收费站新增由中心下调的硬盘录像机共15台,其中大部份D1格式,在路管中心远程监控各个收费站,每路须占用2~3M的带宽;新增广播系统的音视频服务器,各站须占用2M的带宽;为了提高硬盘录像系统和公共广播系统的网络传输效能和安全性,降低图像稽查的难度,采用科洛理思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JetNet 5010G 搭建专用千兆光纤环网系统。

  现场只有2芯备用光纤,故选用支持波分复用的单芯SFP模块做为光口连接方案,JetNet 5010G千兆SFP combo端口支持各类光收发器模块(WDM)及不同传输距离(40km, 60km)。各收费站及中心交换机采用跳站连接方式组成千兆光纤环网,中心交换机上连到Cisco 3650三层交换机实现各子系统路由。专用光纤传输网络通过IEEE 802.1Q VLAN功能划分4个VLAN组,分别为管理组,DVR组,OA组,现场监控组,实现各职能组流量切割及安全管理。环网自愈时间小于5ms,而断线复接恢复时间为0,达到无缝自愈,为远程监控图像及公共广播系统提供可靠的网络传输平台。

选用原因 (产品特点)
--Rapid Super Ring环网自愈时间≤5ms
--支持IEEE 802.1Q VLAN 有效划分各工作组
--千兆SFP combo端口支持各类光收发器模块(WDM)及不同传输距离(40km, 60km)
--支持导轨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