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利乐海耶冰激凌机械有限公司选择IGE+XAO集团公司的SEE Electrical软件

上海利乐海耶冰激凌机械有限公司选择IGE+XAO集团公司的SEE Electrical软件

2009/12/1 15:42:00
 

  上海利乐海耶隶属于世界著名的利乐包装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冰淇凌包装和加工系统、设备和产品的全套供应商,年产值约有1亿元人民币。

 

  上海利乐海耶选择使用的SEE Electrical软件,是IGE+XAO集团为生产制造市场开发的软件程序。SEE Electrical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因为软件有三个级别(基本版、标准版和增强版)并且有强大的升级能力,可以使软件同客户的需求一起进步。

  

  在使用SEE Electrical之前,上海利乐海耶的设计人员使用的是一款标准的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幸亏有了SEE Electrical高级的功能,例如页面信息自动生成、插入符号时自动连线、电线自动编号一集交叉索引,利乐海耶节省了大量的创建电气原理图的时间。生成各种表单功能,如产品目录、电缆/电线列表、端子矩阵的生成,都变得更快更简单。而且,配电柜布局图也可以半自动的生成,促进了工程小组的工作。

 

  另一大显著的省时特点是软件对利乐海耶信息系统的链接。SEE Electrical从公司的信息系统里直接导入部件的编号。组件数据先导出至Excel电子表格,之后再由SEE Electrical导入。

 

  在工作效率提高的同时,利乐海耶电气工程的质量也有所进步。定制环境、模板、类型数据库等工具的应用对质量水平的提高很有帮助。图表不仅具备更高的质量,还更加的标准化。这点也应用于电压线和符号配对、和标注方面。内置的专业的测量工具,可以用来检测过载线圈触点和部件辅助触点。

 

  最后,利乐海耶非常欣赏SEE Electrical的项目管理工具。例如,所有的项目文档与它们之间的关系,都可以直观的显现,同一个项目下的所有图标和表单都以树型图显示。同样,所有电压、电线、部件和图表,都存在着内部的联系。尽管每个项目页都有各自的属性,但仍属于全局项目,在某个页面上的修改,整个项目上的数据都会更新。

 

  利乐海耶电气设计部门的负责人李连睿这样说到:“确实,SEE Electrical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软件,更为可贵的是它很简单,很好学习,我们在使用上SEE Electrical后,基本上避免了重复劳动,大大提高了我们的效率和图纸质量。”

 

  ABOUT THE IGE+XAO GROUP:

  21年来,IGE+XAO集团从事一些列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和维护。这些电气CAD软件用于帮助生产商设计和维护所有生产过程的电气部分。这种CAD即被称为“电气CAD”。IGE+XAO已建成了一整套的电气CAD软件程序,可应用于所有工业领域。IGE+XAO的产品可以在单独的电脑上运行,也可以在网络上配置。IGE+XAO集团分布在14个国家、21个地区、拥有近340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已销售48500多个许可证,成为了行业内的典范。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ge-xao.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