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迈威交换机、以太网光纤收发器在消防通信系统的应用

迈威交换机、以太网光纤收发器在消防通信系统的应用

济南某钢铁公司公辅区域工程是国家“十一.五”重点工程,其自动化消防工程项目是保障人员安全、生产安全的咽喉工程。消防系统离不开通信系统的支持,没有通信系统,消防系统只是孤立的点,没有办法实现信息的实时传递,不能够在事故发生时有效的联动去及时处理险情。在此工程中全厂区有6组工业消防的SL-M5700自动消防图形报警系统需要与主站通信服务器通信,考虑到钢铁厂厂区报警系统与主站间通信距离远、环境复杂,所以采用光纤组成主干链路,通过光纤收发器把消防系统并入到主站的通信服务器,在主站用一台以太网交换机把6个站点的信息汇总后传送到主站通信服务器。详细组网情况见下图:
 


产品介绍
以太网光纤收发器
MT8110是标准的10/100M以太网光纤收发器,具有10/100M自适应功能,实现双绞线与光纤之间的信号转换,实现延长以太网25~10公里。
主要特点
1、内置高效交换内核,抑制广播风暴,实现流量控制,CRC差错校验;
2、支持100Base-FX光纤传输标准,可与其他产品互连;
3、支持SPANNING TREE构造容错网络
4、10/100Mbps、全双工/半双工自动协商,可平滑升级;
5、最远传输距离可达到120公里
6、内、外置电源的独立式收发器,十四槽和十六槽机箱,配置灵活;
7、高速缓存容量:1M Bits;
8、内置MAC地址缓存空间:1K;
9、一个百兆电口,一个百兆光口。
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
       MIEN2208是8电口卡轨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每个电口能自动配置到10Base-T或100Base-TX状态,并能通过EEPROM配置成全双工或半双工的运行模式,并能自动进行MDI/MDI-X连接。
 

  MIEN2208

主要特点
高性能以太网交换接口
1、10Base-T/100Base-TX自适应的以太网接口(全双工、半双工),支持自动MDI/MDI-X连接。
2、广播风暴抑制功能。
工业级电源设计
3、提供工业级的直流电源DC24V输入,常用型电源范围为9~30V。(DC12V、DC48V、AC/DC220V及相应的宽电压电源可选)
4、电源具有可靠的过流、过压保护以及EMC保护。
5、电源具有继电器告警输出,可外接AC250V。
坚固的外观设计
6、单肋形铝制机箱散热表面设计,无风机高效散热,系统能可靠地工作在-40℃~+75℃的环境中。
7、高强度封闭铝制外壳,使系统能够可靠地工作在严酷而危险的工业环境中。
8、提供DIN卡轨式安装。

MT8110

MT811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威RS-232/CanBus半双工电平隔离转换器MWE232-CAN

迈威RS-232/RS-485/422与CanBus电平隔离转换器MWE-CAN200

迈威CANBUS总线光纤转换器MWF-CAN

迈威MIEN5208光纤环网交换机在水电中的应用

迈威交换机至立某风电站电力控制系统的光纤双环自愈网络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