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霍尼韦尔 Wintriss控制

霍尼韦尔 Wintriss控制

2009/12/18 14:23:00

      霍尼韦尔Wintriss控制在金属冲压行业的冲压自动化、冲模保护与安全控制中处于领导地位。这些产品充分利用了Wintriss在金属冲压行业的丰富经验,实践证明,其卓越性能足以应对该行业的各种恶劣环境。Wintriss设备有着专业服务、及时维修和丰富库存等坚实基础。客户可通过免费热线向专业技术人员咨询相关产品信息并获得应用支持。
Wintriss产品提供以下功能:

Wintriss自动化控制

       Wintriss SmartPAC® 2冲压自动化控制将可编程限位开关、冲模保护、离合器/制动控制、载荷分析、配重平衡与闭合高度的自动设置等集成一体。霍尼韦尔SmartPAC® 2采用彩色大屏幕,通信技术先进,图像质量高,被业界公认为最友好的用户界面。其内嵌式以太网功能可支持您使用与万维网连接的控制系统实时查看冲压状态和其他信息。您不需要安装其他任何软件。您只需将您的内部网络与网络浏览器通过远程连接起来。通过霍尼韦尔SmartPAC® 2信息中心,您可以观看各种设置板材、零件图和其他相关冲模信息。

       冲压操作人员可以使用SmartPAC ® 2向邮箱、呼机、支持文本格式的移动电话等发送文本信息。如果您的冲压系统需要进行维护、加工或其他操作,操作人员只需找到相关负责人员的姓名并向其发送信息即可。此外,SmartPAC ® 2还支持向Wintriss技术部发送冲压状态与诊断信息,这样,作为业界最顶尖的技术支持团队,我们的技术部可以即时获得更丰富的信息,进而为您提供完善的应用支持,及时排除故障。

此外,Wintriss还提供了独立的冲模保护、吨位检测和可编程限位开关系统。

Wintriss安全产品

       激光安全栅LazerSafe是液压折弯机选用的一种机器安全防护系统。作为一种高效解决方案,该系统可同时确保操作者的安全以及机器的高效率运转。不间断的双激光束可对冲压区进行检测,以便为操作者提供安全保护。LazerSafe可支持机器在安全状态下高速运转,进而提高生产率。

       30多年来,Wintriss始终致力于构建Shadow®安全光幕来满足各种最为复杂的应用要求。四万多个系统的安装测试充分证明了Shadow的卓越性能。Shadow VII光幕的独特设计可支持您使用单一控制、一对线缆以及多达四对连续光幕为机器设备提供全方位保护。您不仅可以全面保护设备的正面及背面,同时还可以使用平面穿孔检测功能。此外,Shadow VII具备可编程固定屏蔽(Fixed Blanking)和浮动屏蔽(Floating Blanking)功能,并且通过了UL & CS的独立测试与认证。Shadow VII兼容于OSHA 1910.217、ANSI B11.1、ANSI B11.19、CSA Z142和CSA Z432。

      WPC 2000与WPC 1000 Wintriss冲压控制系统简单易用,采用双微处理器,可有效控制非全转式机械动力冲压机。通过两个独立的微处理器系统,WPC 2000/1000提供了多重冗余功能,作为一项最新技术可确保最出色的离合器/制动控制与操作员的高度安全性。该系统采用的变压器排除了使用机械回转式限位开关的麻烦,支持各种对调整操作员控制面板的定时调节。

报告软件

      霍尼韦尔LETS生产报告软件采用最新技术研发而成,可收集配有Wintriss的冲压系统以及工厂内几乎每款设备的生产数据,包括设备综合效率(OEE)。LETS的构建以强大的Microsoft SQL数据库为基础,因此有着更高的运作速度,用户可以轻松获得LETS收集并储存的所有设备生产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