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新港合纤项目

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新港合纤项目

苏州新港合纤项目


柔性聚酯装置

成品
北京进步公司于2008年9月10号承接了苏州新港合纤有限公司的30万t/a连续聚酯三条生产线工程,为该公司设计了一套连续聚酯L2,L3线纺丝控制室PLC系统,该系统中的每条聚酯纺丝线由2套S7-300PLC控制。
  新港合纤有限公司的柔性聚酯装置在采用了连续聚酯L2,L3线纺丝控制室PLC系统后,有效的提高了生产线的效率,实现日产量90吨以上。本项目从2008年10月启动至今,全部系统都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