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新奥乌兰察布气化项目

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新奥乌兰察布气化项目

新奥乌兰察布气化项目



2007年11月,北京进步公司承接了新奥气化采煤技术有限公司的乌兰察布气化项目。 该气化采煤项目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高温方式将煤裂解成为可采集的可燃行气体。在该项目中,整个基地分为两个部分,井区和管理区。其中井区分为若干组井,每组井及相关管道的数据采集及控制都由一组西门子S7-200 PLC和若干块调节仪表共同实现。
控制中心设置在管理区内,距离井区直线距离约为700米,如果采用传统的485传输的话,一是速度较慢,二是中间还需要加中继,由此增加了维护难度,因此本项目采用了光缆传输。相应的,PLC及仪表都通过以太网串口服务器转成以太网,再通过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转成光纤进行通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