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油田磕头机变频器能量回馈单元原理

油田磕头机变频器能量回馈单元原理

2010/6/24 14:38:00

一.通用能量回馈制动单元的特点:
1.电压、功率范围:380V-660V;7.5KW-90kw,允许多台并联使用。
2.节能性:特殊设计,能把再生能量回馈电网,效率高达97%,增加运行经济效益,节能环保。
3.安全性:采用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和高性能的IGBT作为开关器件,品质可靠安全,全智能运转,简单到无需客户做任何操作;内置电抗器,全过程噪声滤波,不会污染电网和干扰其他设备。
4.回馈性:采用电压自适应控制,即无论电网电压如何波动,只有当电梯机械能转换成电能送入直流回路电容中时,能量回馈制动单元才及时将电容中的储能回送电网,有效解决了能量回馈。
5.经济性:性价比高,品质与同类产品相媲美,有绝对的价格优势。
6.应用范围:适用于各种进口、国产低压变频器(三相异步、永磁同步电机);油田,离心机,起重机,龙门刨床等。

二.产品外形尺寸图以及选型表
 
三.安装接线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梯行业节电“低碳者”

变频电梯的谐波影响及对策

制动单元使用手册-中文

SIKES回馈制动单元使用手册-中文New

电梯专用能量回馈制动器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