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康耐视推出了制药行业随时可调配的Track & Trace 解决方案

康耐视推出了制药行业随时可调配的Track & Trace 解决方案

  

        (上海,2010 年10月14日)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GNX)近日宣布推出In-Sight® Track & Trace。这是康耐视In-Sight视觉系统中的一个附加软件包。In-Sight® Track & Trace提供了随时可调配的数据捕捉和数据验证的解决方案。该方案旨在帮助制药和医疗设备制造商们获得单位级的产品追踪能力。In-Sight® Track & Trace 将康耐视强大的读取技术和编码验证软件与一个预先配置的工作文档和HMI界面相结合。HMI界面可减少设置时间,根据需要简化与第三方系统交换数据的过程,提供完整的序列化解决方案。


  康耐视视觉系统业务部经理Bhaskar Banerjee说:“在整个医疗保健领域,In-Sight® Track & Trace解决方案作为防止假冒产品进入供应链,防止正宗产品流入未授权的分销渠道或被擅自使用的一种方法,已经越来越重要了。In-Sight® Track & Trace为该行业提供了最可靠的编码读取和验证的方法。由于In-Sight® Track & Trace可以与各种第三方产品相结合,用户可以灵活地调整他们的序列化方法,以最好地适应他们的预算和需求。”


In-Sight® Track & Trace符合GS1和FDA 21 CFR Part 11,可以与多种联网的In-Sight视觉系统共同用于:


——读取2D和1D条形码,包括Data Matrix, GS1-128, GS1 DataBar 和 Pharmacode.
——验证正确的ID码内容,包括符合GS1医疗保健数据标准
——给生产过程中的Data Matrix码评等级,以检测印刷质量的变化
——验证印刷文档的正确与否
——检测标签是否错位或歪斜了


  In-Sight® Track & Trace还提供了验证FDA 21 CFR Part 11所需的技术控制,包括确保用户身份的真实性,并自动生成审计跟踪记录。


  由于拥有简易的触摸屏界面,In-Sight® Track & Trace极易构造和操作。开发商可以利用内含的康耐视HMI Display Control for .NET.将Track & Trace的界面融入到以个人计算机为基础的HMI或自定义应用程序中。作为一种随时可调配的解决方案,In-Sight Track & Trace也可以利用康耐视VisionView 700 Operator界面板或VisionView PC 软件得以控制。


  一般来说,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In-Sight视觉系统比以个人计算机为基础的视觉系统更容易整合、维护和验证21 CFR Part 11,并且适用于多种模型,以满足任何应用程序或包装线的要求。


  若想查看软件样片,下载In-Sight® Track & Trace产品数据表,请访问www.cognex.com/traceability.


关于康耐视(COGNEX)


  康耐视公司是视觉检测、引导和ID读码器方面的全球领导者。遍布全球的多家公司均采用康耐视视觉系统和ID读码器来提高其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以及跟踪生产线上的工件。康耐视产品采用引领世界达 25 年之久的创新型技术,能够提供最高的准确性、可靠性和性能,这一点获得了人们的广泛认可。全球目前共安装有 50 多万个康耐视系统,每天能够检验数十亿件产品,帮助各个行业部门的生产商分离缺陷工件,优化生产流程和实施全面的跟踪计划。康耐视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 Natick,办事处遍布美洲、日本、欧洲和亚洲地区,目前,康耐视中国通过遍布全国的专家团队和由40 余家授权合作伙伴组成的服务网络为大中华区客户提供快捷,专业的服务,帮助广大厂商赢在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