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美国迈思肯公司(Microscan)为包装检测推出可追溯性整体解决方案

美国迈思肯公司(Microscan)为包装检测推出可追溯性整体解决方案

2010/11/12 17:49:00
  

  2010年11月 —精密数据采集和控制解决方案全球技术领导者美国迈思肯(Microscan)公司,现推出用于检测和验证包装标签信息的最新解决方案——VS-1跟踪与追溯。这种整体检测解决方案在2010年国际包装博览会(Pack Expo International 2010)的6140号迈思肯展位闪亮登场,展会于2010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芝加哥的麦考密克展览馆(McCormick Place)举办。

 

 

  为确保包装标签上的日期和批号及其他数据与包装物完全一致,当今的产品包装制造商必须遵循严格的标准。这种标准尤其适于药品包装设备。据美国FDA要求,此类包装设备应应能够检查日期及批号的内容和易读性; 根据GMP规定,它们还需验证医药包装是否准确无误,如所有密封和封闭均完好无损,且包装的组装合理。

 

  迈思肯(Microscan)的“VS-1跟踪及追溯”解决方案集成了 VS-1智能摄像机和Visionscape® I-PAK® 软件,配置整套优化的光源、光学及其他配件,可用于检测光滑的标签,帮助客户以最少成本和工作量来建立灵活的验证系统。特别配置耐用IP67级智能摄像机和专门内置NERLITE®光源,“VS-1跟踪及追溯”方案采用强大的机器视觉工具来读取条码、进行先进的光学字符识别和验证(OCR和OCV)、检查标签错位和扭曲,以及进行其他各种关键的标签和产品检查。从医药到食品饮料应用,“VS-1跟踪及追溯”均遵循严格的业界标准,旨在提供可靠、准确和易于验证的包装检查。

 

  欢迎访问迈思肯在线社区,查看VS-1和I-PAK®软件操作视频。有关“VS-1跟踪及追溯”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microscan.comhttp://www.microscan.com/zh/Home.aspx(中文网站)。

 

美国迈思肯(Microscan)公司简介
  作为一家专注于精确数据采集与控制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全世界制造行业提供关键生产流程的自动化跟踪、追溯及控制系统的跨国公司,美国迈思肯(Microscan)公司将和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业跨入世界先进行列。

 

  美国迈思肯公司成立于1982年,在技术创新方面历史悠久,包括开发出全球首个激光二极管条码扫描器以及 2D 符号 Data Matrix,是全球自动识别(Auto ID)和机器视觉业界的顶级品牌。目前,美国迈思肯公司仍然是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拥有从基本的条形码读取到复杂的机器视觉检测和测量等多种行业应用的跟踪、追溯和控制解决方案。


  美国迈思肯公司已通过 ISO 9001:2008 认证,并因其一流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全球客户认可。作为一家拥有高质量、高精度自动识别技术的供应商,美国迈思肯公司已为全球客户所熟知并深受信赖。Microscan公司隶属于思百吉(Spectris)集团。更多详情,欢迎访问www.microscan.com
http://www.microscan.com/zh/Home.aspx(中文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