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

2016/1/19 15:40:01

工业条码阅读、验证和机器视觉技术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迈思肯 (Microscan),新推出一体化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套件,从而进一步丰富了工业自动化方案产品线。随着迈思肯 (Microscan) 在2015年4月25日成功收购了数据采集和验证系统创新企业Label Vision Systems (LVS)公司,其技术产品组合如今能够全面满足工厂自动化应用的各种挑战,包括整个供应链中从产品包装和标签合规检查、全面的产品检验、追踪和追溯等各个方面。

迈思肯 (Microscan) 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套件提供了对标签和包装上印刷的条码(符号和文字)进行在线和离线验证的能力。校验器产品能够在印刷条码时识别出条码在可读性和合规性方面的错误,从而使得厂商能够在残次品进入供应链或被罚款之前及时处理印刷或格式问题。迈思肯 (Microscan) 离线校验器使得用户可以通过视觉检验系统对条码进行处理,从而确认新设计标签中的质量问题。迈思肯 (Microscan) 在线校验器可以针对生产线和打印机进行配置,以在条码打印和粘贴过程中及之后立即检查标签的精确性。这些验证方案都可以满足对于FDA唯一设备标识 (Unique Device Identification) 指令以及其他条码监管标准合规性检查日益增长的需求。

迈思肯 (Microscan) 最新的交钥匙型条码校验器与机器视觉相机、软件和光源一起嵌入到特殊形状的外壳中,可以对任何1D条码或2D图案进行基于标准的离线验证。迈思肯 (Microscan) 条码校验器提供了统一的软件环境,可以针对多种产品配置进行扩展:LVS-9510条码校验器适用于固定的台式检测,LVS-9570手持式条码校验器可在任意表面实现多标签全向检测,而LVS-9580手持式条码校验器则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手持式设计,具备完整的移动应用能力。条码检测软件会根据GS1和ISO/IEC条码质量标准对条码进行分级,并提供了详细的分析工具,以检测、报告和诊断质量问题,从而提供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所有条码校验器都符合21 CFR Part 11标准的要求。

除了条码检测之外,迈思肯 (Microscan) 的新型印刷质量检验系统同时提供了根据ISO/IEC质量标准进行条码检测和通过文字印刷质量检查实现综合性标签检测的能力。这些在线检验系统提供了一系列模块化配置和定制解决方案,采用独特工程设计,可直接集成到打印位置(在印刷机或热敏打印机里面或安装到旁边)。每一种配置都对应一种独特的安装形式,包括从印刷机、纵切复卷机、折叠胶黏机、传送带到成形灌装封口机等多种类型。LVS-7000(印刷机安装型)是市场上唯一一款能够检测污损/缺失印刷内容而且具备可变数据、条码和ISO分级功能的视觉系统。7000系统能够在生产线速度下同时对条码和文字进行印刷质量检查。LVS-7300(印刷机安装型)提供了直线和面阵扫描能力,以及千兆以太网、USB 3.0和触摸屏显示器等功能,具备极佳的易用性。LVS-7500可以用到任意热敏打印机中,以实时查看标签印刷质量趋势,包括数据排序、重复数据删除以及条码/文本数据字符串匹配等功能。

如需了解关于迈思肯 (Microscan) 全套条码验证和印刷质量检验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或者需要与迈思肯 (Microscan) 检测/UDI合规兼容性专家联系以寻求合适的解决方案,敬请访问www.microscan.com。

关于Microscan

Microscan是全球在精密数据采集、大范围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以及OEM应用方面的领袖。Microscan成立于1982年,在技术创新上拥有伟大的历史,包括第一台激光条码扫描器的发明、二维Data Matrix码的发明。目前,依靠在ID追踪上的广泛解决方案和从基本的条形码读取到复杂的机器视觉检测、识别以及测量方面的可追溯性和检查的范围,Microscan保持着在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技术领导地位。

Microscan是一个在美国获得ISO 9001:2008先锋品质认证的公司。Microscan以一个提供高质量、高精确度要求的产品的供应商而闻名并获得全世界范围内顾客的信任。Microscan是Spectris一个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Microscan 推出 X-Mode 4.0 解码算法 并应用于新品 MicroHAWK 读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