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icroscan 推出 X-Mode 4.0 解码算法 并应用于新品 MicroHAWK 读码器

Microscan 推出 X-Mode 4.0 解码算法 并应用于新品 MicroHAWK 读码器

2015/12/14 15:38:56

Microscan,可提供先进的Auto ID解决方案,是世界第一个发明了激光二极管条形码扫描器、Data Matrix二维码的全球制作商,推出了升级版X-Mode 4.0且应用于新推出的MicroHAWK 读码器平台。

Microscan高性能的X-Mode产品具有业界领先的解码算法,对于未知的符号位置、分析、以及随时可以使用的重建功能。该设计超越了竞品的读码器,特别是在面对困难的条码或者具有挑战的衬底材料。X-Mode算法可在任何环境下解码任何的符号(一维线性,二维,或直接零件标记)。先进的像素分析和逻辑为损坏、变形、低质量印刷、或偏斜符号的读取提供了影像处理以确保阻止数据的丢失。对于直接在零件上打码,就像在高反光金属衬底上点喷或是在厚纸板上喷墨,X-Mode会自动增强对于符号外观的严格收集并可靠的在静态或动态应用中翻译出条码。X-Mode唯一性提供了任何符号的全向解码,大大增加了安装角度,可用于将产品安装在在一台设备或在生产线上大幅度提高了条码读取器的范围。当符号品质,标志对比度,衬底的完整性,或阅读方向这些无法预测时,X-Mode算法能够保证操作的效率和可靠地读取每一个代码。.

随着推出的MicroHAWK平台,包括3种新的条码成像仪以及基于游览器的 WebLink 界面, Microscan 已经在X-Mode 4.0中重新设计并提高了X-Mode 功能。此升级增加了新的功能,可通过现场数据收集客户条码阅读应用来解决特定的解码问题。由于一直存在的印刷质量差以及在标签喷墨造成的持续性障碍, X-Mode 4.0 现在可通过新的损坏模式来填写不完整以及隐藏的39码和128线性码。损坏模式将符号中柱状元素中的白色间隙填满,这些是由于低油墨或损坏造成,从而提供完整、连续的条状码进行解码。损坏模式还可解决基于相机图像的高精度、出焦的符号,由于其具有分辨率不足,或者被安装在可变或不当的距离为目标码类型等问题。

处理损坏模式, X-Mode 4.0还包括了新的培训以及优化模式,可在WebLink 使用界面中找到。在WebLink中,用户可以单击培训按钮来命令MicroHAWK读码器搜索目标符号的理想解码组合。培训模式可访问可知条码类型的图库以及最佳解码参数,可用来从最相似的符号到目标符号中申请参数以提高阅读能力。培养模式还增强了数据矩阵符号中有限的安静区解码(所需的空白空间周围的代码)并增加可支持具有挑战性的QR码像那些标记或印刷在嘈杂的背景上的解码。WebLink上的优化按钮是利用限制条码阅读器只运行那些需要阅读的目标符号的过程从而提高解码速度。其他改进包括增强了模糊或不完整的代码边解码的DPM,数据矩阵符号的照明变化的忍耐性(包括斑点光体现在符号上),以及增强了钟区或L-型中的扭曲或模糊的数据矩阵符号的检测。随着500万像素的SXGA传感器选项可用于所有新MicroHAWK条形码阅读器型号,X-Mode4.0还提供了500万像素的条形码成像的支持。

Microscan引领行业最高性能的条码读取技术,并继续完善其解码软件,以应对新的客户挑战。配备的X-Mode 4.0,MicroHAWK和WebLink是在竞品中最有能力的产品。用户可以申请配备X-Mode4.0算法新品MicroHAWK演示请访问www.microscan.com/microhawk。有关Microsca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croscan.com。

关于Microscan

Microscan是全球在精密数据采集、大范围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以及OEM应用方面的领袖。Microscan成立于1982年,在技术创新上拥有伟大的历史,包括第一台激光条码扫描器的发明、二维Data Matrix码的发明。目前,依靠在ID追踪上的广泛解决方案和从基本的条形码读取到复杂的机器视觉检测、识别以及测量方面的可追溯性和检查的范围,Microscan保持着在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技术领导地位。

Microscan是一个在美国获得ISO 9001:2008先锋品质认证的公司。Microscan以一个提供高质量、高精确度要求的产品的供应商而闻名并获得全世界范围内顾客的信任。Microscan是Spectris一个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