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使用科洛理思JetCard 2154G 嵌入式千兆交换机板卡构建可靠高效的网络

使用科洛理思JetCard 2154G 嵌入式千兆交换机板卡构建可靠高效的网络

 

  科洛理思(Korenix)  JetCard 2154G嵌入式千兆PCI-104交换机板卡与IPC系统进行整合,为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提供实时的视频传输服务。系统集成商选用PCI-104交换机板卡轻松建立了客制化的整合方案。此外,使用该交换机板卡的千兆端口传输大流量的视频信息,不仅可行性高,而且为集成商降低了项目成本。

  现代消费者在出行移动过程中,对视频及娱乐方面的需求正日益提升。各个运营商集成商相继推出移动式智能娱乐系统,从而广泛提高自己的市场竞争力。此举促进了椅背式多媒体娱乐系统的成长和发展。为了满足这一市场需求,IPC设备必须具备高带宽数据转发能力,能够处理大量视频及音频信息。

  科洛理思(Korenix) JetCard 2154G 嵌入式千兆PCI-104交换机板卡,提供了一个在IPC系统中加载交换机功能的完美解决方案,不仅提升系统整合性,降低项目成本,还能确保高带宽实时的数据传输。

  使用简单易安装的驱动,可以轻松将交换机板卡安装于IPC系统中。交换机板卡配备4个千兆网口,可同时连接多路视讯设备,用于显示不同的多媒体信息,例如播放视频影像,运行不同的游戏,提供地图导航,等等。

  为了保障高品质的网络性能,JetCard 2154G支持QoS,为IPC提供流量优先级管理。此外,JetCard 2154G还支持背压及frame-based流控制功能,确保在网络拥塞情况下,实现0丢包。

  JetCard 2154G结合了-25~70°C宽温工作温度,1.5KV Hi-pot高压隔离保护,以及过压过流保护等特性,可提供高可靠度,低成本嵌入式网络通讯解决方案,适合现代机场,公交,列车和其它交通运输系统。

JetCard 2154G 4口千兆PCI-104交换机板卡
——支持32位PCI-104总线
——4口RJ45以太网交换机
——支持IEEE 802.3 10Base-T/100Base-Tx/ 1000Base-T标准
——10/100/1000 Mbps 支持全双工半双工模式
——支持IEEE 802.3u 自动协商功能
——支持1.5KV Hi-pot高压隔离保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