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北京鼎实PB-B-RS485总线桥在纺织机械系统的应用

北京鼎实PB-B-RS485总线桥在纺织机械系统的应用

2010/12/13 0:00:00
一、系统结构

系统采用PROFIBUS现场总线,PLC SIEMENSE S7400 PLC,通过PB-B-RS485与各种纺纱机通讯接口连接。

 

二、某典型纺纱机通讯规约

       PB-B-RS485总线桥是PROFIBUSRS485的透明转换桥,在RS485端可以与自由协议通讯,应用灵活简单。本章将介绍PB-B-RS485总线桥与某典型纺纱机通讯的实现过程。

1、通讯方式:主机循环查询分机。

2、帧格式:异步通讯方式,起始位(1bit)+数据位(9bits)+停止位(1bit)

其中:数据位的第9位为地址/命令或数据区分位,1—address0—command or date

 

即:在主机发送“地址”时,第9位要置“1”,发送“命令”或“数据”时,第9位清“0”。

主机读命令:地址+地址+68H

分机回应数据顺序:数据(33bytes)+纵向XOR校验(1byte

A班产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鼎实PB-B-RS232总线桥在佩特莱电机装配线的应用

鼎实profibus-modbus总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