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北京鼎实PB-B-RS232总线桥在佩特莱电机装配线的应用

北京鼎实PB-B-RS232总线桥在佩特莱电机装配线的应用

2010/12/13 0:00:00
1、自控系统的硬件选择

在此电动起动机械装配线上,用到电动拧紧机和扫描枪,它们都带有RS232串口,需要把数据传输到Siemens PLC 300-2DP,所有需要从RS232PROFIBUS的转换设备,鼎实PB-B-RS232总线桥提供了此功能。

2、总体控制要求及功能

在该装配线上,Siemens PLC 需要对电动拧紧机的扭矩、扭力等参数进行设置,另外设备的编码通过扫描枪后,也需要传到PLC中监控,实现对整个装配线的操作。

(1)       正常通讯后4台电动拧紧机的扭力、转速等参数传回PLC后,PLC对其进行实时校准,然后把校准后的参数重新写入电动拧紧机。操作人员可以实时对电动拧紧机的状态进行监控。

(2)       装配线正常运转后,通过扫描枪把流水线上的设备的设备参数实时传回PLC,然后传到上位机换面中进行显示,将设备参数记录到数据库中以备用。

 

3、系统构成及其布局

该系统中主站为Siemens 315-2DP PLC,从站除了ET200外,其他为5台鼎实总线桥 PB-B-RS232,其分别外接4台电动拧紧机和1台扫描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鼎实PB-B-RS485总线桥在纺织机械系统的应用

鼎实profibus-modbus总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