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易福门产品在汽车工业的应用举例

易福门产品在汽车工业的应用举例

易福门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传感器生产厂家的领导者,为汽车工业所有重要的领域提供应用方案。

我们乐意为您提供汽车车身制造、焊接、发动机和传动装置制造、喷漆设备、最终组装及所有传输技术等领域丰富的经验。

在下面的举例中您将了解到用图表形式描述的应用,这些应用目前已确保了许多的汽车制造商安全无故障的生产过程。  

  
输送和传输  增长感应距离的电感式传感器 

增长感应距离的电感式传感器特别具备防止传感器机械损伤的安全性能。

增长感应距离的电感式传感器的设计合理,它能按照标准用于齐平和非齐平的安装。在通常情况下,传感器齐平安装时,它会受到其周围金属的干扰。我们传感器采用了特殊的设计和材料,因此很大程度地阻止了这种干扰,并且该产品在整个温度范围内具备高效的运行安全性。

该应用的产品选择:

IF5775 - 电感式传感器, M12 x 1, 增长的感应距离, 镀金触点, DC PNP, 感应距离 4 mm, 齐平安装, IP 68 , 环境温度 -25...70 °C, M12连接器, 镀金触点
IG5788 - 电感式传感器, M18 x 1, 增长的感应距离, DC PNP, 感应距离 8 mm, 齐平安装, IP 67, 环境温度 -25...70 °C, M12连接器
II5742 - 电感式传感器, M30 x 1,5, 增长的感应距离, DC PNP, 感应距离 15 mm, 齐平安装, IP 67, 环境温度 -25...70 °C, M12连接器

用磁性气缸传感器监控气缸的位置

磁性气缸传感器是用于监控气缸位置的电子方案。它安装方便,无磨损且非常精确。易福门电子可以提供不同的规格以确保该产品适用于所有螺距的气缸。

该应用的产品选择:

MK5108 - 具有GMR技术元件的气缸传感器, 用于气缸外壳T形槽安装的塑料外壳, DC PNP, 常开, 齐平安装, IP 67, 环境温度 -25...85 °C, PUR电缆, M12连接器, 带可旋转的滚花螺母
MK5304 - 具有GMR技术元件的气缸传感器, 用于气缸外壳C形槽安装的塑料外壳, DC PNP, 常开, 非齐平安装, IP 67, 环境温度 -25...85 °C, PUR电缆, M12连接器, 带可旋转的滚花螺母
MK5109 - 具有GMR技术元件的气缸传感器, 用于气缸外壳T形槽安装的塑料外壳, DC PNP/NPN, 常开, 齐平安装, IP 67, 环境温度 -25...85 °C, PUR电缆, M12连接器, 带可旋转的滚花螺母

用方形电感式传感器监控传输设备 

方形电感式传感器在汽车工业的运输和输送设备应用中具备特别的优点。该产品具有很长的感应距离和抗震的塑料外壳,特别适用于汽车工业恶劣的工作环境。

该应用的产品选择:

IM5115 - 电感式传感器, 感应面可以在5个位置设定, DC PNP, 感应距离 20 mm, 齐平安装, IP 67, 环境温度 -25...70 °C, M12连接器, 可旋转的,制动装置加锁
IM5117 - 电感式传感器, 感应面可以在5个位置设定, DC PNP, 感应距离 40 mm, 非齐平安装, IP 67, 环境温度 -25...70 °C, M12连接器, 可旋转的,制动装置加锁
ID5058 - 电感式传感器, DC PNP, 感应距离 50 mm, 齐平安装, IP 67, 环境温度 -25...70 °C, M12连接器

通过使用流量传感器保证安全的工艺过程

易福门电子流量传感器可以在工艺过程中通过转接头配合,该方案可以降低安装的时间和成本。集成的微处理器工艺实现了简单而又快捷的按钮操作及设定。

例如: 监控焊接工作站冷却剂的供给,防止出现生产故障。

该应用的产品选择:

SI5000 - 流量监控器, IP 67, 环境温度 -25...80 °C, M12连接器 SD8000 - 压缩空气流量计, 功能可选 2个输出 OUT1 = 流量监控(二位输出), 流量计(脉冲), 预设容量计(二位输出) OUT2 = 流量或温度监控(模拟或二位输出) 监控范围 0...270 Nm³/h 测量范围, IP 65, 环境温度 0...60 °C, M12连接器, 测量范围: 0,75 (0,8)...225,0 / 12,5 (13)...3750 l/min, 开关点: 2,0...225,0 / 34...3750 l/min, 系统接口: R1 (DN25)
SBY332 - 流量监控器, 开关点可设, IP 67, 环境温度 0...60 °C, M12连接器, 测量范围: < 15 l/min, 开关点: 1...15 l/min, 迟滞: 0,2...1 l/min, 系统接口: Rp ¾
SM6000 - 电磁感应式流量计, 功能可选 总量计算功能 2个输出 OUT1 = 流量监控(二位输出), 流量计(脉冲), 预设容量计(二位输出) OUT2 = 流量或温度监控(模拟或二位输出) 用于计数器复位的输入, IP 67, 环境温度 -10...60 °C, M12连接器, 测量范围: 0,10...25,00 / 0,050...1,500 l/min, 开关点: 0,25...25,00 / 0,015...1,500 l/min, 系统接口: 76ZHS8
ZZ0057 - 冷却水控制板, 用于管连接 M22 x 1.5外螺纹

抗磁场干扰的电感式传感器和气缸传感器 

具有特殊表面镀层的带抗电磁场干扰结构的电感式传感器和磁性气缸传感器能够在焊接设备中长期安全稳定的工作。

该应用的产品选择:

ID5059 - 电感式传感器, 抗电磁干扰的 , 最佳的应用距离 > 50 cm, DC PNP, 感应距离 50 mm, 齐平安装, IP 67, 环境温度 -25...70 °C, M12连接器
IFW200 - 电感式传感器, M12 x 1, 抗电磁干扰的 , 增长的感应距离, 镀金触点, 校正系数 = 1, DC PNP, 感应距离 3 mm, 齐平安装, IP 67, 环境温度 -25...70 °C, M12连接器, 镀金触点
IGW200 - 电感式传感器, M18 x 1, 抗电磁干扰的 , 镀金触点, 校正系数 = 1, DC PNP, 感应距离 5 mm, 齐平安装, IP 67, 环境温度 -25...70 °C, M12连接器, 镀金触点
IIW200 - 电感式传感器, M30 x 1,5, 抗电磁干扰的 , 镀金触点, 校正系数 = 1, DC PNP, 感应距离 10 mm, 齐平安装, IP 6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