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易福门产品在传输技术中的应用举例

易福门产品在传输技术中的应用举例

传输技术几乎可应用在所有的行业。不论托盘、纸箱、工件安装和固定装置、粒料、石料还是管道:       易福门电子可以为几乎所有的领域提供合适的传感器、估算系统和物美价廉的连接系统AS-Interface(AS-i)。

分配的电子传动装置可以直接通过AS-i控制。气缸通过带阀门的AirBoxen操纵。


瓶装

精确地识别彩色的打印

彩色传感器型号ODC可以精确地检测彩色标记和印花税票。它可以简单将容器里面的东西、包装和标签分类。根据不同的规格,该产品可以检测一种或三种不同的颜色。

传感器型号OCPG可以准确地检测玻璃,并对玻璃瓶进行计数。带自动开关点调节的传感器也可以应用于运行过程中易产生灰尘和冷凝物的区域,它可以自动适应变化的光线。

该应用的产品选择:

OD5005 -彩色传感器、漫反射/镜面反射运行、检测距离100...250mm或检测距离12.5mm、1个颜色可选
OD5011-彩色传感器、漫反射/镜面反射运行、检测距离250...1000mm或检测距离 60mm、3个颜色可选
OC5210 -用于识别玻璃的光电传感器、检测距离3 m
OC5230 - 带开关点调节的光电传感器、检测距离1.5 m、输出PNP

通过显示器、转速传感器和计数器可以简单地监控传输带

显示器FR适用于带多数选择的精确快速的脉冲群监控。紧凑型转速监视器特别适用传输带上简单及低成本的运行监控。    

紧凑形计数器可以作为带设定预选的事件或件数计数器使用,它可以配备一个光电传感器用于检测计数的物体。通过堵塞报警器的附加功能可以监控传输区域物流的中断或静止状态。

该应用的产品选择:

DD2002 - 用于处理两个独立脉冲群的显示器FR-2
DI5004 - 带一个开关点的紧凑型转速监视器

定值计数器的使用

 电子计数器的典型应用为检测和定位件数,例如借助于可以设定的预选和开关输出。可编程的功能使得计数器能够满足不同的应用。

该应用的产品选择:

DZ0101 -带6位数LED显示器的显示计数器
DZ0201 -带继电器输出的计数器

AS-i控制器连接可自由编程的微型控制器  

AS-i控制器连接AS-i主机的功能和一个可编程的微型控制器。例如:一个Feldbus界面可供Profibus-DP使用。AS-i控制器作为带有至496E/A的独立单位适用于紧凑型设备,控制器作为数据收集器及分散型的信号预处理单位应用在在大型设备中。

该应用的产品选择:

AC1353 - 带RS232C界面的AS-i控制器(主机)
AC1305 - 带Profibus-DP界面的AS-i控制器(主机)



应用于砖瓦厂
 
简单及低成本的机械连接 

易福门系统元器件为广泛的安装技术程序。根据每个产品的选择,我们将告知您所有可供货的安装元器件,用这些元器件可以实现用于不同传感器的简单又低成本的机械连接。

在补充资料中您可以从每个产品介绍了解到现有可用的接插件的说明。

该应用的产品选择:

OG5050 - 漫反射传感器、M18x1、插接件、检测距离1...600mm
E20870 - V4A (1.4571)带固定元件的安装组和V4A (1.4408) 的夹紧气缸

直线运输区中的方形传感器  

由于给定的机械公差,直线运输区中应首选带长感应距离的方形传感器。我们为您提供带开关输出或具有诊断功能带AS-Interface的产品。 

该应用的产品选择:

IM5055 -电感式传感器、方形、感应距离15 mm、AS-Interface
IM5053 -电感式传感器、方形、感应距<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