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C80变频器在无缝钢管加工的应用

AC80变频器在无缝钢管加工的应用

一、前言

   无缝钢管的加工过程由前级挤压成型、高温无缝焊接、后级挤压成型、切割完成。在启动控制过程中,需要电机有较大的转矩输出,同时,整个运行过程中,对速度的稳定精度要求比较高,否则,挤压成型的钢管结构不均匀,厚薄不稳定,影响产品品质。前级成型和后级成型,都是由AC80变频器(4kW)采用无PG矢量控制的方式进行驱动,两者的主频率都由VS1给定,辅助频率由UP/DW给定,用主、辅叠加的频率给定形式进行频率设定。采用端子控制启停和电机的正反转。

二、AC80在无缝钢管加工应用中的优势

1、伟创AC80PG矢量控制变频器在0.1Hz时,可输出200%的额定力矩。

2、速度精度高,误差控制在�0.2%,且动态响应快。

3、变频器的电源板、控制板采用特殊的绝缘处理,抗腐蚀能力强。

4、散热器采用独特的风道设计,可在较高的环境温度下稳定的工作。

三、参数设置及接线图

参数设置:

<td style="BORDER-BOTTOM: windowtext 1pt solid;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c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PADDING-LEFT: 5.4pt; PADDING-RIGHT: 5.4pt; HEIGHT: 13.9pt;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windowtext 1pt solid; PADDING-TOP: 0cm" nowrap=

功能号

功能名称

设定值

功能号

功能名称

设定值

F0.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创电气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伟创电气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伟创电气废渣卸料系统在电厂的应用

伟创电气技术交流会在福建宁德顺利召开

伟创电气参加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