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cVue在Iberdrola Renovables 公司可再生能源业务中的应用

PcVue在Iberdrola Renovables 公司可再生能源业务中的应用

1. 截至2010 年6 月30 日,Iberdrola Renovables 的发电设备在12 个国家运行,它们分别是西班牙、美国、英国、希腊、法国、波兰、意大利、葡萄牙、墨西哥、德国、巴西和匈牙利。公司近2000 名员工,其中在美国约有850 名员工。 2. 测风设备、测太阳能强度设备和计量发电量等相关设备。 3. 如风电场需要实现低电压穿越等功能。 4 . T h e R e n e w a b l eEnergies Operating Centre (简称:CORE)

 

CORE运营中心

 

Iberdrola Renovables 公司主管CarlosGasc� 介绍,为了实时监控管理好分布在全球1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变压器设备、测量及计量设备2 和实现特殊功能的设备3,公司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工具,构建了企业级生产实时监控平台,对成千上万台设备产生的实时运行数据进行统一的采集、汇总、存储及数值趋势变化情况等进行图形可视化的分析和展示,提高了维护和管理企业设备资产的能力,也为公司开创检修运维新模式奠定了技术基础。西班牙政府规定,可再生能源运营商必须建立实时监控中心,并网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厂必须具备有功/ 无功功率控制、发电量预测和低电压穿越等功能,并将电厂有关运营信息及时发送.

给西班牙电网公司(Red Electrica),便于运营商竞价上网及电网公司进行电力调度工作。随着全球电源结构的优化,可再生能源的比重增大,在Iberdrola Renovables 公司全球化过程中,越来越多地遇到当地政府和电网企业出台技术规范,要求在当地并网的可再生能源电厂必须具有有功<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