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cVue 和 Passivhaus,监测超低能耗建筑

PcVue 和 Passivhaus,监测超低能耗建筑

  

        这是一个创新的建设包括一个物理疗法和医疗肌肉建筑的诊所,再加上建设者Steffen Holzbau的办公室。所有的效率系统都是用一个能连接到BACnet控制器和通信的具有远程WebVue接口的PcVue 9.0 BMS系统来进行监测的。  

  图示 1:具有屏幕综览和BACnet配置器的图形编辑器

    

 

       作为一名木制建筑设计专家,Steffen Holzbau建筑院计划与卢森堡公国的Sanichaufer基金合作建设设施 - 建筑物坐落在何处 以及在德国的萨尔布吕肯的承包商技嘉-自动化。技嘉自动化是PcVue解决方案认证的合作伙伴,它在德国和卢森堡提供完整的建筑物管理系统(IBMS)。 BACnet网络开发了缜密的计划书:操作员工作站和控制系统的PcVue,来自SAIA伯吉斯的具有原生BACnet通讯和对游泳池和治疗控制的Menerga控制系统的国防情报资料中心(DDCs)。 该建筑符合具有最低生态足迹的能源效率的Passivhaus标准1。诊所和行政领域已分别通过多种加热和冷却被最优化的超低能源使用。两个中央通风系统为这两个领域提供已灭菌的空气。冷却和加热工厂使用特殊的对流式暖房器系统使之成为地板和一部分,并放置在窗户表面的前部。通风设备配备了高效的热复原系统和绝热冷却。屋顶上大约有50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来进行热水生产和加热支持。作为太阳能热水器(140千瓦)备用品的两个通风设备和水池加热是通过木片锅炉(100千瓦)和石油燃烧系统来协助的。 高级钢铁治疗池安装在一个饮用水处理厂用以确保水质。水池配备了逆流功能和水下喷嘴。泳池区域的空间加热和除湿都通过一个特殊的空气调节装置取得了成功。

图示2:采用输入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图形的摘要

    

      技术架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