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Visual Graph在工业仿真领域的应用

Visual Graph在工业仿真领域的应用

北京恒和大风软件公司是专业从事仿真应用开发的公司,他们在经过长达8个月的考察、测试、开发后,终于在2006年放心地决定采用Visual Graph作为其仿真软件的界面部分。

  仿真系统对于图形的要求极高,客户端所有界面全部都要用矢量图形来开发、制作,可以说使用了Visual Graph大部分核心技术。包括:各种按 钮、对话盒、菜单、工具、各种动态画面、各种报表,图形都要与数据库发生联系。以往这样的系统非得使用专业的组态软件不可。

  从该公司使用8个月的情况来看,他们一致认为:Visual Graph的图形系统已经超过国内外所接触过的各种组态软件!其最大的特点是系统的架构设计非常好。技术开发部经理负责开发Visual Graph的仿真图库、控制逻辑,数据库后台等部分,以及设计二次开发流程,其他多名程序员负责按照客户要求定制各种控制画面,并把图形跟数据库紧密相连,其他文员也参与了绘图。最后的图形总量达到了近1000张。这里所有的图元均采用链 接模式,图库修改不影响画面。

  由于开发经理充分挖掘了Visual Graph的技术,定制修改了Visual Graph集成开发环境,用我公司提供的脚本语言增加了一些仿真系统开发中有用的功能(例如动画连接、数据连接等),使得普通程 序员开发的过程大大加快,本来繁琐的编程现在突然变成了绘图如此轻松的工作!

  此仿真系统是给郑州某电厂开发的,技术复杂,架构庞大,开发金额数百万元,图形系统在仿真软件中所占比重超过50%,而购买 Visual Graph的成本却几乎可忽略不计,难怪用户非常满意。

  经过一年多的使用,Visual Graph系统在实践中经受住了各种考验,该公司后来又陆续采购多套,并计划长期合作。目前该公司正在急速扩大规模和业务,在进入军事领域后,接下来将要进入煤炭仿真领域,我们祝愿他们明天会更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isual Graph 演示(PPT)

四川鸿讯数据有限公司使用Visual Graph开发农电一体化综合管理平台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使用Visual Graph开发煤矿安全生产监控系统

可鲁电器使用Visual Graph开发DAPStudio案例

Visual Graph的绘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