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型伺服电机降低食品、饮料及药品包装机器的成本

新型伺服电机降低食品、饮料及药品包装机器的成本

2014/7/16 13:49:00

 

  AKM™ Washdown系列是科尔摩根公司近期推出的高度灵活的AKM伺服电机系列中一款食品级产品,AKM伺服电机在众多行业都占据着市场领先地位。这一加工、包装食品和药品的伺服电机解决方案,无疑较之同类产品提供了更健全的操作和维护效益。同时,它还具有更好的性能,耐用性提高了三倍。由于采用创新涂层和巧妙设计,它有助于在清洁期间保持最高的卫生水准。总而言之,AKM Washdown电机使开发特别紧凑、轻巧、高性能且价廉物美的机器成为可能,从而带来相当大的竞争优势。

  科尔摩根公司推出的新AKM Washdown系列电机优于不锈钢外壳的电机解决方案,同时可以替代附加外壳的标准解决方案。与输出相同的相应传统标准电机相比,AKM伺服电机紧凑度提高30%到50%,重量减少10%到30%,而调试和维护成本也降低了20%左右。而且,比起所含不锈钢比例高的伺服电机,重量优势还要大,材料成本约低30%。

  除了节约成本之外,AKM Washdown电机也在清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防护涂层所包含的两种由著名的EcoLab实验室认证的组分不会吸水,这与不锈钢制成的解决方案不同。表面涂层,加上符合IP 67防护等级,允许用范围从pH2到pH12的各种市售清洗剂进行“湿洗”。 加上采用圆角和圆缘,令清洁和杀菌过程进一步简化。因此,液体能够不受阻碍地流掉,不会形成污染死角。

  AKM Washdown电机的优势已为一家著名的包装机器制造商所信服。科尔摩根公司曾和一家传动装置制造商和该机器制造商一道,为一种食品包装膜热成型机上的进料装置开发电机传动装置。新型驱动解决方案比先前的解决方案在体积上紧凑22%以上,因此,同样的能耗,做到了高出19%的循环性能。由于性能范围宽,新型驱动解决方案还能用于另外两个应用领域,那两个领域过去需要不同的驱动解决方案。由此,科尔摩根公司能够给客户提供更高的性价比。通过降低物流和储存成本,标准化带来了进一步的总拥有成本优势。

设计独特的标准解决方案

  AKM伺服电机的优势基于其独有的功率密度设计,它是具有多种变型的标准解决方案,从而使昂贵的专用解决方案变得多余——在不到两周的交付周期内可提供50多万种配置。科尔摩根解决方案可提供较轻的重量、出色的散热性能和部件设计以及数量和质量优化,从而可获得出色的调试、修理和维护成本以及特别长的寿命周期。

  在苛刻的卫生应用环境中,与市场上的其他解决方案相比更加具有说服力。因为重量和散热较差,因此不锈钢制品影响电机的性能和耐用年限,而AKM Washdown电机保持着优异的性能和长久的使用年限。

  各种AKM Washdown电机型号可供选用。由于多样化设计选择——可用不同的长度、绕组型号、蓄热系统和连接形式——可以快速并经济地满足个体消费者的要求。紧凑、重量轻、强有力的结构、新颖的设计、无需太多不锈钢部件和外壳,并且型号和设备版本多种多样,允许创建全新的方案。AKM Washdown电机不需要底座,可自由安装在机器上,这是设计机器时的另外一个核心优势。

  AKM Washdown电机解决方案的两成分保护涂层以及符合IP 67防护的特点,允许用清洁剂和类似化学品进行“湿洗”——pH值从2到12都行。由于装置表面圆滑,没有任何容易藏污纳垢的角落或区域,因此容易进行清洁和消毒。涂层具有白色和不锈钢罩面漆两种选择。

  科尔摩根AKM Washdown伺服电机基于AKM 2到6号尺寸,有相关的性能数据,包括静转矩从1到25 Nm,供电电压从75到480 V等。卫生型符合UL和CE国际标准。USDA和FDA标准目前正在编制中。

科尔摩根公司介绍

  科尔摩根(Kollmorgen)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和配件供应商。凭借六十多年的运动控制设计与开发专业经验,科尔摩根公司提供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便捷性。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理念、业内领先的产品质量、以及集成和定制产品的专业能力,致力于为电动车以及其他机器制造商创造毋庸置疑的市场竞争优势。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llmorgen.com, 或发邮件至sales.china@kollmorgen.com, 或致电400 666 18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