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2022/12/6 9:26:43

产品简介

TBM2G是科尔摩根凭借多年针对机器人技术的研发,于 2022年5月最新推出的专为先进机器人全面量身打造的无框力矩电机,将为市场带来新一代设计、性能和生产力,帮助机器人厂商构建更紧凑、更精确和更强大的机器人!

TBM2G 无框伺服电机为解决先进机器人特有的设计挑战、性能要求和可扩展性要求而进行了针对性设计。

•更专业的设计能力,使用标准尺寸进行优化,与现有谐波减速机设计相匹配,无需修改。

•更卓越的性能表现,更紧凑的封装、更高转矩,可在所有速度和性能要求下平稳、一致地交付。

•更强大的批量交付能力,制造流程高度自动化,确保质量可靠、交货及时,助力客户在全球市场获得成功。

经过专业研发的TBM2G 无框伺服电机具备高性能、小尺寸、强赋能的优势:

高性能

•大通孔设计,可容纳编码器、电缆、软管、轴、工具等

•标准尺寸经过优化,可与现成的谐波减速机配合使用,无需修改

•卓越的性能,不超过85°C绕组温度,确保润滑剂、电子设备和其他机器人关节组件的最长使用寿命

小尺寸

•设计经过优化,以极其紧凑的轴向设计,满足现有移动应用的技术规格

•电磁封装尺寸更短且更加紧凑,降低关节重量和温升,提升负载能力和能效

•覆盖无框电机中最常用的7种尺寸,每个框架尺寸有三种绕组选项,可满足精确的速度和转矩要求

强赋能

•满足15公斤及以下协作机器人应用的速度、转矩、温度、尺寸和重量要求

•自动化制造流程可快速从原型机扩展到大规模生产,高精度确保每台电机的性能一致

•制造、分销和服务覆盖全球客户,可以基于标准做定制化设计,以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要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产品图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

延长设计寿命并提高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