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延长设计寿命并提高性能

延长设计寿命并提高性能

2020/4/15 10:18:18

image.png

挑战

一家著名的食品切片设备生产商现有控制器所使用的CAN现场总线模块达到其使用寿命期限,并且已经不再可用时,他提出它需要一种新的伺服系统解决方案。在探究了最新的现场总线选项之后,工程团队选择了EtherCAT解决方案,而该方案将需要一款新的伺服驱动器。该生产商邀请科尔摩根,借助于其专业的技术和协同工业化专业知识,用以交付所需的运动控制。该应用非常复杂,需要控制器与切片机的53个轴通信,以便控制进料速度、切片操作以及将切好的肉或奶酪摆放成“屋瓦”状的布局以便进行最终包装。为了将更新的设备以尽可能低的成本快速推向市场,客户希望最大程度地减少设计更改,并继续使用科尔摩根的AKM系列电机。

解决方案

由于已经熟悉科尔摩根以运动控制为中心的产品和支持能力,因此该客户选择采用科尔摩根的新一代2G运动控制系统,并从许多可用的现场总线选项中选择具有EtherCAT连接能力的双轴AKD2G伺服放大器。

作为AKD2G伺服驱动器的早期使用者,该客户与科尔摩根应用专家团队紧密合作,以优化切片机的整体性能。考虑到这台设备上轴数众多,有效地设置每个轴并快速诊断系统是成功的关键。

客户发现,AKD2G集成的前置数字显示器在行业中独树一帜,使得现场总线连接诊断变得毫不费力。与客户此前评估过的竞争对手的驱动器相比,AKD2G WorkBench用户界面还大大简化了系统的设置和调试。

收益

科尔摩根2G运动控制系统的功能集在升级的食物切片机上显示出了多种优势,将在未来多年持续提高原始设计的性能和生产效率。

•    单电缆设计降低了制造设备的人工和材料成本

•    紧凑的双轴AKD2G设计降低了机柜空间需求

•    AKD2G集成了数字显示屏,可降低安装成本并简化设置和调试

•    具有以完整性能运行AKM系列伺服电机的兼容性,因而无需修改机器设计

•    驱动器中集成了功能安全选项,因而无需添加额外组件

我们的客户对创新的图形显示技术感到非常激动,它简化了机器现场总线调试。- Arne Linder, 科尔摩根2G产品经理

image.png

想了解2G运动系统可以为您的机器做些什么吗?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