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ontrolLogix+flex I/O 系统在钢厂的应用

ControlLogix+flex I/O 系统在钢厂的应用

2011/6/29 14:32:00

:综述

    随着国际、国内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追求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低消耗成为企业追求的最核心的技术。随着自动化技术的飞速发展,炼钢自动化技术水平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随着对高质量,高效率,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的提高,更为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投入到实际的项目应用中。

该钢厂洁净钢生产线技改项目中的转炉本体、散装上料、散装下料、铁合金上料、烟气净化、余热锅炉、一次除尘和煤气加压站等都采用了rockwell1756-ControlLogix控制系统外加1794——flex I/O的IO模块。该项目目前已顺利的投产,大大满足了甲方的要求,系统运行稳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B上位组态与ABPLC通过RSlinx之间通信

关于西门子输出模块输出问题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