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TRON胶合板生产应用案例

N-TRON胶合板生产应用案例

胶合板工厂环境恶劣,生产区在不同的季节会很热或很冷,另外粘胶,压合,磨光及其他处理会产生额外的热量,灰尘和电子噪声,重型电子设备的开关也会产生电压脉冲。如果胶合板生产线发生故障停机,会造成很大损失。因此,每一个人都在寻找一个新的方法来保证设备最长的正常运行时间。位于美国东南部的一家胶合板工厂决定在工厂采用以太网系统,他们对以太网交换机进行了评估,以便找到最可靠的。因为如果网络发生故障,生产就得停止,只有最耐用可靠的交换机才能胜任。商业级别交换机很快被淘汰,很多声称工业级的交换机由于温度特性满足不了要求也被淘汰了。很快,竞争者只剩下了三家,他们的运行温度范围相似,特性也很接近,在恶劣环境应用性都有着很好的口碑。对这三家以太网交换机的评估很审慎。
 

 

N-TRON500系列和9000系列交换机提供冗余电源输入,RJ45端口ESD保护,电源输入过压保护和更强的抗震动冲击能力。工业级别的金属外壳不但可以提供保护,而且还可以提供很好的抗电磁和射频辐射特性。所有这些因素加在一起使N‐TRON以太网交换机具备最高的无故障工作时间。但是这些还不够。重达几吨的原木或叉车会碾碎任何东西,一个闪电可以使所有东西失灵。如果发生这样的意外,设备的更换必须又快又易于操作。N‐TRON 500系列交换机具有自动IGMP侦听功能,更换交换机就是拔下旧交换机插上新交换机这么简单。而竞争对手的管理型交换机必须得经过培训的专门人员进行配置。 N‐VIEW OPC软件为网络提供监控,可以快速准确的定位网络中的问题减少解决问题的时间,进而较少宕机时间。综合考虑这些因素,N‐TRON成为工作环境恶劣的胶合板工厂最终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TRON交换机在污水处理系统的应用

N-TRON交换机在救护交通控制系统的应用案例

N-TRON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火电厂的应用

工业以太网在铁路隧道的应用

N-TRON在个人卫生产品生产应用案例